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红军转会市场无大的动作 并进一步释放了薪金空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利物浦队在前锋线的阵容上几乎没什么变化,红军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大肆烧钱的欲望和目标,他们只送走了米尼奥莱,斯图里奇等人,为球队节省了大笔薪金。

 


  在2018年,利物浦相继签下了范迪克、凯塔、法比尼奥和沙奇里等球员,这些球员总共花费了利物浦近2.5亿英镑的资金,当然在今年夏天,这样的情况将不再重复了,在过去18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与自己的重要球员进行续约才是利物浦的重中之重,所以在此期间,利物浦分别和张伯伦、阿诺德、萨拉赫、奥里吉、菲尔米诺、马内等球员签订了的新合同,这对利物浦来说已经是非常重要的胜利了,也让利物浦的球迷十分欣喜。

  因此,虽然新来的范登堡、埃利奥特等球员对大家来说不是十分熟悉,这些球员也的确十分低调,这多少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有些疑惑,但对于一支上赛季以97分的英超积分结束的球队来说,球队阵容不需要有过大的改变,对于重磅转会也不是十分必要的。

  事实上,利物浦为夏天的转会工作,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交易上,大多数交易属于离队交易,为此,整个夏天利物浦为不受欢迎的球员提供了接近5400万英镑的资金,以此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这些工作再次表明了体育总监爱德华兹令人印象深刻的谈判智慧,以及超强的工作能力,他在转会过程中尽力帮助球员提高了转会费,这对球员以后在各自球队的发展其实是很重要的,而且,这些球员的离开并没有削弱利物浦的阵容,除此之外,利物浦还有一个隐藏的利好消息,就是这些球员的离开,为利物浦节省了一大笔工资开销,他们可以在以后的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据《每日镜报》今年3月的一篇报道,利物浦2018/19赛季的工资总额为1.63亿英镑,但由于他们在今年转会期间的一系列操作,这一数字可能会大幅降低,据报道,斯图里奇在2014年10月和利物浦签下了一份合同,每周收入约15万英镑,如果红军明年重返转会市场,他的离开将释放薪金空间,这样的话利物浦就可以有更多的余地去用于其他地方,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今年夏天转会去了比甲布鲁日球队,这位比利时人在安菲尔德的薪水已达6万英镑,他的离开也进一步为利物浦节省了薪金,这些操作对于利物浦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他们上赛季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

  总而言之,就一线队而言,由于今年的一些出色的转会工作的完成,利物浦每月现在可以节省大约100万英镑的工资,而不再需要支付给米尼奥莱、斯图里奇等球员任何工资,这就意味着,相当于利物浦每年节省了1200万英镑的薪金,他们这些已离队的球员上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总共也只为利物浦首发了14次,再加上利物浦不必再向他们的球员支付租借费了,所以,这的确对利物浦和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不仅如此,利物浦从现在开始,他们可以继续在各个不同的顶级赛事里都能得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巨额奖金,包括英超和欧冠,所以利物浦的今夏的转会各项工作开展的非常不错,具体说来,体育总监爱德华兹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这对利物浦的长期发展来说非常重要,当然,利物浦的球迷对今夏利物浦球队的各项工作,也非常满意。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夫伦:曾考虑过转会 因为我不喜欢坐板凳白拿钱

今夏转会窗的最后时刻,洛夫伦一度被传要离开利物浦,最终这位克罗地亚中卫还是留在了红军。而在接受采访时,洛夫伦坦承自己想过要留队,因为自己并不是那种喜欢坐在板凳白拿工资的人 ……[详细]

利物浦宣布杰拉德表弟加盟紫百合 转会窗净赚!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宣布将队内小将博比-邓肯卖到了意甲球队佛罗伦萨,转会费为190万镑。至此,利物浦和邓肯的闹剧画上了句号。根据《每日镜报》的统计,利物浦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