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AZP:胜利重要因付出终得回报 亚伯拉罕更自信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切尔西客场3-2击败诺维奇,取得新赛季英超首胜。赛后,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

 


  谈到这场胜利,阿斯皮利奎塔表示:“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觉得之前的表现没能取得应有的结果,但我们也清楚,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局势会越来越困难。所以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我们领先了三次,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带走了三分。我对于球队的精神面貌很满意,因为为切尔西效力,就得场场必争胜,并且你如果没能获胜,你就会觉得很沮丧。我为球队感到高兴,为每一位队员感到高兴,我们为此努力付出了很多。”

  “弗兰克和他的团队从七月的第一天开始就和我们一同认真工作,我们的脑海中只有一件事:踢出高强度的比赛风格、控制场上局势,最终赢得比赛。所以很明显的是,如果你的努力没有获得相应的回报,自然而然地就会沮丧。但是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清楚所有的付出终有一天会有回报,而这场胜利便是最好的证明。”

  阿斯皮利奎塔也表扬了在比赛中双响的切尔西小将亚伯拉罕,而这位年轻前锋此前也得到过主帅兰帕德的赞赏。

  阿斯皮利奎塔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都知道切尔西9号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但是塔米是个好小伙,他在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进入切尔西一线队效力。他出道于我们的青训系统,并且上赛季在阿斯顿维拉的表现也相当惊艳。”

  “而他今年归队后的季前赛表现也很出色,不仅仅是他取得的进球,还有他的付出和自我提高的态度总是认真倾听每一个人的意见,然后不断取得进步。”

  “我高兴的原因是,这两粒进球能让他更加自信。他是个棒小伙,我很高兴能够和他并肩作战,也希望他能取得更多进球。”

 

更多关于"阿斯皮利奎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AZP:转会禁令确实有影响 但我们不会对此抱怨

近日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转会禁令对球队的影响,并展望了新赛季的征程。“在我为切尔西效力的7年时间里,曾在几个不同的教练麾下踢球。今年夏天确实有 ……[详细]

AZP:兰帕德能取得成功 不会受外界因素影响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也对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球队第一场季前热身赛时,许多切尔西的球迷在现场高呼兰帕德的名字,对此阿斯皮利奎塔表示:“上个赛季球迷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