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AZP:我们老球员应以身作则 并帮助年轻人融入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正在都柏林进行为期一周的季前训练,阿斯皮利奎塔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老球员在季前阶段应当发挥的作用,他表示自己这样的老球员应该以身作则,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并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

 


  “切尔西拥有众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都随我们来到这里,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给我们留下印象的好机会。”

  “我是一线队的老球员,像我这样的人需要以身作则,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你必须用场上的表现和场下的自我管理做到这点。当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的时候,我们需要伸出援手,因为你要记住,我们都曾是年轻球员。”

  “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因此我们要让他们融入球队,让这些年轻球员尽可能自在地踢球。每个人都知道切尔西的青训系统有多棒,而现在年轻球员们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争取为球队出场。”

  “我真的很期待新赛季。我们度过了不错的假期,漫长的赛季之后,我们正需要这样的休息,因为欧联杯一直持续到五月底。以冠军奖杯结束上赛季真的很棒,现在我们都准备好了,并且渴望回到赛场。”

  “季前训练总是很艰苦,但这是你必须付出的努力,它会为我们的身体状况打造一个良好的基础。我们想要踢高强度的比赛,想要在球场上占据主导地位,教练已经解释了他希望我们如何踢球,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很享受这次季前训练。”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斯皮利奎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AZP:阿森纳欧联夺冠后巡游?希望能破坏他们的计划

欧联决赛即将打响,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方面已经安排了冠军巡游,切尔西方面则没有。对此,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说:“阿森纳已经做好了安排,希望我们能毁掉他们的计划吧!我们的 ……[详细]

AZP:奇克在球场是名完美球员 他最大的问题是伤病

奇克在切尔西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对于奇克的表现,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阿斯皮利奎塔说:“在过去几周,我看到了奇克有了巨大的提升。之前他背部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