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EK雅典主場「特」別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五圈首回合繼續展開爭奪,屆時AEK雅典將坐鎮主場迎戰特拉布宗。AEK雅典近6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出色,此番面對近期和多贏少的特拉布宗,主場作戰的AEK雅典值得追捧。

  AEK雅典上季大部分時間都位列希超積分榜前三位,但去年十一月的3輪不勝,導致他們被身前的奧林比亞高斯和PAOK沙朗歷基拉開差距之餘,排名也一度跌落到積分榜第七位,而由於此前落後得太多,最終他們無力填坑,僅排名聯賽第三,兼且只能獲得一個歐霸盃外圍賽的席位。從第四圈開始征戰的AEK雅典,首回合便作客去到羅馬尼亞,憑藉攻擊手文達路斯和利華查的入波,AEK雅典2比0擊敗卡拉奧華大學佔得先機。次回合回到主場,文達路斯為球隊先拔頭籌,儘管下半場被對手扳平比分,不過並不妨礙他們以兩回合3比1的總比分晉級。更為有利的是,AEK雅典上季聯賽15個主場比賽贏下其中的10場,勝率超過六成五,除此之外,上季隊內第二射手利華查較為擅長主場得分,此子的7個入球中有5個都是在主場攻入的。此番面對近期作客競爭力有所欠缺的特拉布宗,AEK雅典先下一城問題不大。

  特拉布宗堪稱季前熱身賽中的「和平使者」,四場熱身賽均以和局收場,而他們也帶著四連和的尷尬戰績開始了本賽季歐霸盃外圍賽的征程。第四圈首回合作客來到捷克,特拉布宗將熱身賽中的糟糕表現「保持」到了正式比賽當中,假如沒有前鋒伊古賓和索路夫在最後十分鐘內的入球,特拉布宗早就鎩羽而歸。來到次回合,特拉布宗11分鐘就取得領先,但接下來的比賽當中,只開花不結果,遲遲未能擴大比分,反而在78分鐘被對手將比分扳平,若不是布拉格斯巴達在88分鐘被罰下一人,特拉布宗也無法完成絕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仗聯賽被卡森柏沙迫和之後,特拉布宗近7場各項賽事的和波場次多達6場,可見爭勝能力明顯不足,特拉布宗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AEK雅典 特拉布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拖連奴列陣迎戰狼隊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數場好戲,其中一場為拖連奴主場迎戰狼隊。雙方近期發揮頗為接近,彼此之間均沒有穩勝的本錢,兩隊今仗戰成和局成數頗高。拖連奴上季整體發揮出色, ……[详细]

哥連泰斯食硬富明尼斯

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在週五早上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來自巴甲的隊伍哥連泰斯和富明尼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首回合角逐。富明尼斯近期狀態持續下滑,球隊過去2輪聯賽都以落敗告終,此番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