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拖連奴列陣迎戰狼隊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數場好戲,其中一場為拖連奴主場迎戰狼隊。雙方近期發揮頗為接近,彼此之間均沒有穩勝的本錢,兩隊今仗戰成和局成數頗高。

  拖連奴上季整體發揮出色,其在季末以16勝15和7負取得重返意甲後的最好成績,排名聯賽第7也得以讓他們參加今季的歐霸盃外圍賽。回顧上季,即使拖連奴上季攻擊火力未算強勢,但攻入52球的進攻端對於他們來說還算是交到功課,隊內射手比洛迪也逐漸成為鋒線的領軍人物,此子在近期的歐霸盃外圍賽中也有所斬獲。不難發現,拖連奴的爭勝利器主要依靠穩固的防守演出,要知道其上季均場失球數未足1球,更為利好的是後防核心奧拉恩拿和安沙迪今季繼續留隊,球隊還買斷了祖祖,可見他們的後防實力還在進一步提升。至於近期表現,雖然意甲暫時還沒開踢,不過拖連奴早已進入狀態,除了近期取得連勝的熱身賽之外,歐霸盃外圍賽也是一路殺敵晉級。值得一提的是,主場都靈奧林匹克體育場向來是拖連奴的福地,皆因球隊上季的主場戰績在意甲名列前茅,19個聯賽主場贏足12場為典型的主場龍。是役迎戰實力不相上下的狼隊,相信強大的主場氣勢能助拖連奴一戰之力。

  作為上季英超的最大黑馬,狼隊今季的陣容變化不大,他們在保留原有主力框架之餘,還從AC米蘭簽下前鋒古特羅尼,防線上則從皇馬引進了謝薩斯華利祖,面對今季多線作戰的情況,這兩個針對性引援對於球隊來說都是很好的補充。或許是上季以升班馬的身份取得英超第7,讓狼隊認為自己在英超中僅次於BIG6的存在,但「巨人殺手」卻僅以兩連和的態勢開啟新球季的英超征程,明顯與上季的那支嚴密狼群相形見絀。不過反觀歐戰賽場,狼隊的表現卻讓球迷驚喜,由於其上一次征戰歐霸盃還要追溯到1980-81賽季,因此時隔多年重返該項賽事對於他們來說意義重大,而球隊一眾將士也不失眾望,在過去的4場歐霸盃外圍賽取得全勝戰績,期間攻防兩端均有不俗演出,合計斬獲14球的進攻火力足以讓對手畏懼。此番揮軍近況出色的拖連奴,相信攻勢猛烈的狼隊能給前者製造不少威脅。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兩球半的中界線,鑒於兩隊近期勢頭強勁,兼且進攻火力不俗,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拖連奴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連泰斯食硬富明尼斯

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在週五早上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來自巴甲的隊伍哥連泰斯和富明尼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首回合角逐。富明尼斯近期狀態持續下滑,球隊過去2輪聯賽都以落敗告終,此番走 ……[详细]

鹿島鹿角望一「飛」衝天

鹿島鹿角與大阪飛腳的日職聯比賽將在週五傍晚進行,鹿島鹿角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勢頭兇猛,反觀大阪飛腳近期聯賽陷入和局怪圈當中,球隊保組形勢也不容樂觀,雙方此番相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