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体图颁奖:莱万获年度之星 克洛普获年度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颁发了德国年度体坛的各项大奖。拜仁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获得了《体育图片报》的“年度之星”大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年度教练,此外今年退役的罗本获得了特别奖。

 


  莱万获得了《体育图片报》颁发的“年度之星”大奖。今年起莱万已经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上赛季莱万带领拜仁拿到了双冠王。莱万是为纪录而生的球员,目前职业生涯拿到过4次最佳射手,只有盖德-穆勒的7次最佳射手要比他更好。莱万同时也是德甲唯一一个在两家俱乐部都获得最佳射手的球员。

 


  克洛普获得《体育图片报》的“年度最佳教练”,克洛普带领利物浦连续两年进入欧冠决赛,利物浦在2018年痛失冠军,但2019年克洛普成功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赢得欧冠冠军对克洛普来说是一个里程碑。

 


  罗本获得了《体育图片报》颁发的“特别奖”,罗本和拜仁就像一个有着美好结局的爱情故事,2009年罗本从皇马来到拜仁,2019年罗本选择在拜仁退役。罗本在拜仁的十个赛季中8次夺得德甲冠军,作为边路“飞侠”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2013年,罗本在欧冠决赛中射入制胜一球,帮助拜仁赢得欧冠冠军。

  另外87岁的德国足坛名宿霍斯特-埃克尔(Horst Eckel)获得了“终身贡献奖”,埃克尔也是德国队获得1954年世界杯冠军阵容中唯一还在世的球员。

 

更多关于"莱万多夫斯基 克洛普 拜仁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现在利物浦没钱买库蒂尼奥

近日,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被媒体问道了库蒂尼奥加盟拜仁的事宜,克洛普称赞了库鸟的能力,但也表示现阶段球队买不起他。“库蒂尼奥?这听起来倒是有些奇怪,但我们现在买不 ……[详细]

克洛普:凯塔无缘出战南安普顿 不清楚要休战多久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透露,球队中场纳比-凯塔因为肌肉伤势,无缘出战本周六与南安普顿的联赛。纳比-凯塔是在本周欧洲超级杯的赛前训练中受伤的,他当时疑似腿部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