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热身-因西涅传射 利物浦0-3那不勒斯!连续4场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开打,英超豪门利物浦对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因西涅传射建功,米利克得分。下半场比赛,尤尼斯补射再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3-0击败利物浦获得胜利,利物浦热身连续4场不胜!

 


  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利物浦与那不勒斯激战两场,两支球队各自在主场取胜。利物浦在小组赛末战主场击败对手惊险杀入欧冠淘汰赛。

  第4分钟,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助攻到前场,一脚45度传中找到禁区中路的空档,奥里吉插上射门,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10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维尔迪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回拉,闪出角度后的左脚抽射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因西涅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

  第17分钟,因西涅在左边路得到队友的外脚背传球,随后内切到禁区弧顶附近,一脚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那不勒斯1-0领先那不勒斯。

  第23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被利物浦后卫解围出禁区。

  第29分钟,左侧因西涅的传中球,米利克门前小角度铲射破门,那不勒斯2-0利物浦。

  第36分钟,维尔迪底线附近的回传,但是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37分钟,那不勒斯中场长传,因西涅插上拿球,但是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因西涅传射建功,米利克进球,那不勒斯2-0利物浦。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外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那不勒斯门将扑住。第51分钟,因西涅在前场得球,但是越位在先。

  第52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打门被米尼奥莱扑出,替补出战的尤尼斯补射得手,那不勒斯3-0利物浦。

  第60分钟,维尔迪禁区内右侧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左侧拿球内切,但是被利物浦后卫断掉。第78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威尔逊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3-0击败利物浦获得胜利。

 

更多关于"利物浦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皇马巴萨曼城巴黎可以随意买人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利物浦不像皇马、巴萨、曼城和巴黎那样,能够持续在转会市场中大笔投入资金,但现在的这支利物浦已经很棒了。“这并不是 ……[详细]

FIFA宣布2019世俱杯在卡塔尔举办 2021扩军24队

北京时间7月26日,FIFA官方宣布,2019年FIFA世俱杯将于12月11日到12月21日在卡塔尔举办。目前已有三家俱乐部确认参赛:欧洲冠军利物浦(英格兰)、北美及加勒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