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否认买贝尔:他工资太高了 团队大于个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这个夏天,有关贝尔会离开皇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红军名宿因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红军签下贝尔。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排除了签下贝尔的可能性。

 


  贝尔在皇马已经没有了位置,齐达内也并不会拒绝贝尔的离队,夏窗开启以来,贝尔转会的 消息不断,媒体甚至给出了贝尔要到江苏苏宁踢球的消息。但是从目前欧洲主流媒体的消息看,贝尔不想到中国踢球。

  前几日,红军名宿因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利物浦签下贝尔:“如果利物浦给得起钱,贝尔应该去。贝尔左中右都可以踢,如果要我选一支球队的话,我会选利物浦。”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贝尔加盟红军的问题:“我不知道这些梦幻般的球员为何有这么多奇怪的想法。贝尔是皇马球员,如果他离开球队,转会费会非常高,而且贝尔工资也非常高。贝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两年前皇马赢得欧冠决赛,贝尔立下头功。我们必须创造一支球队,一支球队不是收集一群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这些球员必须一起工作,相互适应,这就是我的工作。”

  很明显,渣叔已经否定了贝尔的加盟。需要指出的是,截至到目前为止,利物浦在转会市场并不活跃,球队只是引进了荷兰后卫范登伯格。这与曼城、曼联等豪门球队相比,转会投入较少。

 

更多关于"贝尔 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贝尔希望留在皇马 他愿意竞争一个出场位置

据《马卡报》报道,贝尔仍希望留在皇马,并愿意与其他队员竞争一个出场位置。在7月21日皇马对阵拜仁的比赛后,齐达内明确表示,做出了让贝尔离队的决定,但在随后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详细]

被打脸!白国华:贝尔确认不来了我道歉 世上没有神

北京时间7月25日,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对贝尔转会苏宁一事予以否定。“贝尔不来苏宁了。我道歉。唾面自干。大家心情不好,可以随便骂。带节奏,蹭流量,这么骂都没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