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巴萨曾询问范戴克是否考虑加盟 遭经纪人冷漠拒绝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周五凌晨利物浦在今夏首场热身赛6-0大胜特兰米尔,不过主力中卫范戴克并未参赛,因为他还在度假中。而《镜报》透露,今夏西甲豪门巴萨曾联系过范戴克的经纪人,但立即被经纪人拒绝。

 


  《镜报》首席足球评论员克罗斯透露,“尽管不指望这会发生,但巴萨还是询问了范戴克是否想要转会离开利物浦。但这立即被范戴克的经纪团队冷淡地拒绝了,他们都不愿再进行进一步接触。”显然,范戴克毫无加盟巴萨的意愿,而是更想留在利物浦。

  28岁的范戴克在2017年12月加盟利物浦,当时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创造了世界足坛的后卫最高转会费纪录。而上赛季范戴克随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半决赛中利物浦客场0-3、主场4-0淘汰了巴萨,而范戴克在次回合利物浦主场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让梅西领衔的巴萨锋线没能找到机会,因此巴萨才会对他感兴趣。

  如今范戴克已经被视为当今足坛的最顶级中卫,而且他甚至还是今年金球奖的大热门。而利物浦在主帅克洛普执教下实力不断提升,上赛季已经夺得欧冠冠军和英超亚军,新赛季红军期待争夺英超冠军,而范戴克只想继续身穿利物浦球衣赢得更多奖杯。

  由于上赛季结束后范戴克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了欧洲国家联赛,因此他得到额外假期,要等到本周六才回利物浦报到。本周四范戴克还特意来到温布尔登,观看了哈勒普和小威廉姆斯的女网比赛。

 

更多关于"巴萨 利物浦 范戴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最强铁闸表忠心 提前4年喊话利物浦要续约

范迪克自加盟利物浦之后便一路收获不少荣誉,而红军今年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自然也有范迪克的一份功劳。如今,这位红军阵中的后防领袖已经向利物浦示好,希望能够继续留守安菲尔德球场为 ……[详细]

金球奖指数:范迪克继续领跑 萨拉赫第三阿利森第五

此前,巴西在美洲杯夺得冠军,萨拉赫率领的埃及在非洲杯止步十六强。媒体统计出了最新的金球奖指数:范迪克继续领跑,萨拉赫则跃居第三。以下是菠菜公司开出的金球奖最新指数:范迪克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