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3年前说希望只执教切尔西 等待这天…快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现在来看,兰帕德出任切尔西主帅已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在兰帕德的心中,切尔西俱乐部一直有着特殊的地位。他在这里效力了13年,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留下了无数的回忆。今日,英媒体扒出了兰帕德3年前的一段视频。当时,尚未退役的兰帕德曾满怀期待的表示希望自己退役后只担任切尔西的教练。如今,他即将实现梦想。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3年前,当兰帕德即将退役时,谁能相信他能成为切尔西的主帅呢?而这马上就要成为现实了。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兰帕德即将与切尔西签约3年,年薪为550万镑,他会在下周正式上任。2016年,兰帕德就曾渴望在退役后继续为切尔西服务,他说自己一直在等待这天的到来。

  当时,兰帕德表示:“球员生涯早期,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做教练,但现在我开始认真考虑这件事情。我即将要开始这段新的生活了,但这真的很难,因为我只想执教切尔西。”或许是觉得这话不太合适,兰帕德立刻补充道:“哈哈,我开玩笑的啦,我尊重每一个教练岗位。”

  “只有在我做好了准备,时机成熟,且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是的,得时间合适,嗯,那样的话,我肯定会答应的。无论我是否在切尔西服务,执教切尔西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工作之一。他们是欧洲以及全世界最顶级的豪门之一。我在等待这一天。当然,我不会忘乎所以,我不会现在就对大家说我就是下一任切尔西主教练,因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我的梦想中,我渴望成为切尔西的教练,这是毫无疑问的。”兰帕德表示。

  在德比郡锻炼了一个赛季之后,兰帕德证明了他的执教功力,阿布向他发出了邀请。执教德比郡的时候,兰帕德提拔了很多新人。下赛季,他在切尔西也会这么做,这对正处在转会禁令期内的切尔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大师下站在哪?已收大连报价 蓝军也盼他救火

英超纽卡斯尔官方宣布,主教练贝尼特斯将在6月30日合约期满后离任。根据多家外媒报道,贝尼特斯正在和大连一方接触,他有可能来中国执教。此外,贝尼特斯也有可能再度执教切尔西。 ……[详细]

邮报:切尔西新任主帅将决定佐拉的去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的新任主帅将决定前切尔西传奇球星,意大利人佐拉的去留。报道称,去年夏天佐拉以萨里助理教练的身份重返斯坦福桥,由于这是切尔西做出的决定,而不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