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德罗巴宣!切尔西正与兰帕德谈判 神灯即将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球迷今日得到一条欢欣鼓舞的消息,他们的“传奇”弗兰克-兰帕德即将成为球队新主帅。在与球迷互动的时候,“魔兽”德罗巴证实了切尔西俱乐部正在与兰帕德谈判,且直言兰帕德将肯定回归斯坦福桥,他劝诫球迷们放轻松,不要太紧张。看来,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最近的这段时间,切尔西迎来重大动荡,他们的主帅萨里主动辞职并回意甲执教尤文去了,这导致蓝军目前主帅一位空缺。英媒体一直都表示切尔西管理层打算邀请兰帕德回归,老板阿布也支持这个决定。不过,兰帕德与德比郡的合同还未结束。昨日,《每日邮报》还爆料称德比郡为兰帕德开出了4年总价值1000万镑的新合同,希望他能留下来。而且,德比郡对外放出话来称切尔西并未与他们进行接触。这些让切尔西球迷感到一丝的担忧。

  不过,德罗巴今日的言论打消了蓝军死忠的疑虑。魔兽今日与球迷在网络上来了一个直播互动,有球迷问他谁会成为切尔西的新教练,德罗巴答道:“谁会成为蓝军新帅?就是那个正在与切尔西谈判的人--弗兰克-兰帕德,他将得到这份工作。这会成为现实吗?放轻松,放轻松。”不难看出,这位科特迪瓦神锋相信兰帕德将很快拿起切尔西的教鞭。

  德罗巴和兰帕德的私交很好,上周这两大传奇还一同在伦敦吃饭,《太阳报》认为魔兽今日的言论足以证明兰帕德将成为切尔西下赛季的主帅。此前,有消息称兰帕德执掌蓝军后还会邀请德罗巴回归并担任自己的助手,兰帕德希望德罗巴指导切尔西队内的前锋如何进球。效力蓝军时期,德罗巴是英超赛场上的鬼见愁,后卫见了他就头疼。

  切尔西球迷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兰帕德是历史上最能进球的中场球员,有人说他的到来会导致切尔西重新踢上丑陋的足球,我并不在乎。兰帕德非常重视进攻,我无比期待他带领我们前进。”上赛季是兰帕德执教生涯的处子赛季,他带领德比郡在英冠排名第六。英超升级赛附加赛中,德比郡神奇杀入决赛,但1-2不敌维拉,与冲超只差一步。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雷斯宣布退役:是时候结束我18年的职业生涯了

北京时间6月21日午间,曾经的西班牙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托雷斯那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就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 ……[详细]

托雷斯生涯回顾:马竞出道少年梦 日本挂靴壮志酬

西班牙球星托雷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这位打进过260粒俱乐部进球以及38粒国家队进球,勇夺欧洲杯以及世界杯双料冠军的超级巨星即将结束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1984年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