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大阪樱花 VS 磐田喜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大阪樱花打完15轮拿到20分位列联赛第10,相比上赛季同期少了6分。这也符合外界对樱花的预期,本赛季走了功勋主帅,上赛季的球员也有16人离队,开局阶段的樱花表现并不稳定。好在樱花保留了大部分的老将,稳定了局面,而且整体牌面实力仍然强大,加上新帅洛蒂纳的战术打法和尹晶焕差别不大,樱花仍然是日职联中游位置的定位。周中樱花大轮换出战日联杯,虽然0-1落败,但是球队最终目标还是日职联的赛程。磐田喜悦仍然是下游的定位,目前还有比较大的保级压力。不过周中的日联杯磐田并没有做太多的保留,包括主力射手罗德里格斯和主力中卫新里亮,都是打满了90分钟,消耗颇大,结果确实主场1-2负于大轮换的札幌冈萨多。
 
  磐田喜悦和大阪樱花一样是阵容老化较为严重的球队,名波浩的战术打法也是同样保守。不过磐田喜悦的客战进球能力非常弱,3个客场进球是日职联本赛季客场进球第二少的球队。樱花和磐田都是日职联老牌球队,过往交手记录五五开的局面。尤其最近两个赛季交手四次全部打平,按理说此役平局会是很大的热度方向。初指给到樱花主让半球高水,后市维持在中水区间。樱花本身拉力一般的情况下平局热度被附加到磐田身上,消除樱花输半博全空间的情况下磐田打出的难度系数也在增大,这个规格无疑是对樱花取胜非常有利。
 
  推荐:大阪樱花

 

更多关于"大阪樱花 磐田喜悦"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