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冠-神将3球+绝杀!热刺3-3淘汰阿贾克斯进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点整,2018/1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坐镇克鲁伊夫球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上半时,德里赫特头槌破门为主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孙兴似传似射击中立柱,齐耶赫半场结束前挑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时,小卢卡斯3分钟两球为客队扳平比分,维尔通亨终场结束前头球击中横梁。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小卢卡斯绝杀完成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3-2取胜,两回合与阿贾克斯3-3战平,但热刺依靠客场进球数多淘汰阿贾克斯,与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

  在欧战赛事历史上,双方仅有过3次交锋纪录,前两次出现在1981/8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上,当时热刺两回合比赛均击败阿贾克斯。最近一次则是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当时主场作战的热刺0-1不敌阿贾克斯。热刺近期战绩下滑十分严重,自0-1负于伯恩茅斯之后,他们已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相比之下,阿贾克斯战绩则十分火爆,在此役对阵热刺之前,他们已豪取各项赛事6连胜。

  此役,阿贾克斯方面,马兹拉维轮换费尔特曼内雷斯临阵受伤,多尔贝里顶替首发;热刺方面,凯恩继续因伤缺席,孙兴领衔首发。第4分钟,齐耶赫中路分球,塔迪奇禁区左侧劲射,皮球打在特里皮尔腿部后变向,洛里奋力将球扑出,罗斯将球解围。随后,舍内主罚右侧角球,一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德里赫特门前近距离头槌入网,阿贾克斯取得梦幻开局,1-0!第6分钟,孙兴左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后似传似射击中门柱,埃里克森随后跟进铲射被塔利亚菲科封堵。




  第16分钟,穆萨-西索科铲翻塔利亚菲科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阿里左路传中,孙兴插上右脚外脚背抽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阿里中路妙传,小卢卡斯禁区左侧拿球回敲,埃里克森中路左脚推射被门将得到。第30分钟,塔迪奇左路接齐耶赫传球,随后带球抹入禁区左侧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再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

  第35分钟,范德贝克中场左侧带球推进后分球,塔迪奇禁区左侧一脚回敲,齐耶赫跟上左脚挑射破门,阿贾克斯扩大比分,2-0!半场战罢,阿贾克斯2-0暂时领先热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孙兴左路带球内切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随后禁区外得球挑传右路,阿里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及时化解。热刺角球开出,略伦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罗斯长传转移,阿里右路得球后甩开防守球员,随后直塞禁区,小卢卡斯低射破门,热刺扳回一球,1-2!


  第58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右侧传中,略伦特门前劲射被门将扑出,小卢卡斯跟进补射得分,热刺扳平比分,2-2!


  第62分钟,略伦特远射打高。1分钟后,齐耶赫禁区内接队友传中打门打偏。


  第65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高。第79分钟,范德贝克左路分球,齐耶赫大禁区线上左脚爆射击中立柱,阿贾克斯错失破门良机。第86分钟,孙兴禁区内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阿里分球,小卢卡斯禁区内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热刺将比分反超,3-2!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3-2取胜,双方两回合3-3战平,但热刺依靠客场进球数多淘汰阿贾克斯,与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

更多关于"欧冠 热刺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世纪逆转!利物浦4-0总分4-3淘汰巴萨 连进决赛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00,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西甲豪门巴萨。上半场比赛,奥里吉补射破门。下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接到阿诺 ……[详细]

欧冠-苏神破荒梅西2球+超级任意球!巴萨3-0利物浦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3点,18/19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3-0大胜利物浦。苏亚雷斯打破僵局,梅西下半场梅开二度,巴萨生涯打进600球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