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唯一目标是进军欧冠 辞职不在我的词汇表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虎扑

  AC米兰主帅加图索解释让全队封闭集训是因为“不是每个人的头脑都在工作之上”,但否认了他会在今年夏天离职的报道。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02:30,意甲第35轮联赛,红黑军团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博洛尼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说道:“我们训练得很好,这一周里我在媒体上听到了太多不实的报道。我作出了让全队进行封闭集训的决定,俱乐部对我表示了支持。在过去的几天里,我看到球队更加急躁,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这不理想,但我们有义务承担起责任。”

  “我不想采取封闭集训的行动,但有些规则需要每个人去尊重。在困难的时刻,你必须认识到你所穿的这件球衣的重要性。我选择封闭集训是因为我感觉不是每个人的头脑都放在工作之上,我们现在在一起4-5天,这使得我们更加坚强。”

  “每一名踢足球的人和参与到任何运动的人都知道,你需要雄心壮志,听到欧冠的主题曲会让你感到自豪。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消极的时期,但唯一的出路是分析什么在起作用,什么不起作用。为米兰而战的任何人都应该有这样的抱负。问题可能在于为了避免引起争议,我们都保持了沉默,但是我们应该面对面说些什么。如果一种态度是错误和没有帮助的,我们应该指出来。”

  随后,加图索否认了即使米兰获得第四名,他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被解雇的消息。“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我唯一的目标是进军欧冠,我还有2年的合同,没有人告诉我其他的事情。”

  “至于辞职,这不在我的词汇表里,这不会发生。看看我的履历,你们认为我会放弃吗?自从17岁起,我就一直在战斗,当我不再想战斗的时候,我会花时间和我的孩子、狗在一起,我会享受我的生活,但现在不是这个情况。”

  “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证明我们还没有死去,我们还在这里。我们丢掉了太多的分数,但第4名仍然是有可能的,我们必须努力把它拿回来。”

更多关于"米兰 加图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基本敲定新帅 加图索莱昂纳多或携手走人

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有望成为AC米兰的新一任主帅,《米兰体育报》披露莱昂纳多或和加图索一起离开米兰。米兰近期战绩不佳,意大利杯半决赛落败出局之后,联赛中又0-2告负跌出 ……[详细]

加图索:我们用拳头打自己的脸 比赛结果尴尬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4轮比赛中,米兰客场0比2不敌都灵。赛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本场比赛“我认为今晚我们因球场上的一个意外而陷入了困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