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我们用拳头打自己的脸 比赛结果尴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4轮比赛中,米兰客场0比2不敌都灵。赛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

  “我认为今晚我们因球场上的一个意外而陷入了困境,球员们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踢得充满活力,这只是一个意外。事情没有朝着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我看到了我们需要拿出的表现。都灵迫使你踢得很差,但我们创造了机会,不过当球队以如此幼稚的方式送出点球,你当然会发火。”

  球队目前的状态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场上承受压力,并坚持到最后,取得积极的结果,但现在一些事情不断地发生,球队很难对此做出反应。如果球员们没有对失利做出积极的反应,我不能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看起来很不错,我不能说谎,也不能编造我没有看到的事情。”

  “与两个月前相比,我们在场上踢得越来越无趣,这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的进攻不够锐利,我们想得太多,这会削弱你的热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无法改变球员们的思想,因为我希望他们拥有老虎一般的眼睛,保持勇气和决心,但现实并非如此。”

  “我要对球队近期的比赛负责,这样的比赛结果不仅让球队尴尬,也让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陷入了尴尬之中。我们缺乏冷静的心态,也没有取得一系列良好的比赛结果来增加信心。我们几乎是在用拳头打自己的脸,在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我们让自己陷入了困境,而今晚又是如此。”

  “话虽如此,今晚我看到了球队的活力,这是我在对阵帕尔马和阵拉齐奥的比赛中没有看到的东西。”

  加图索经常在赛后批评球队的表现

  “球员时代,我总是对自己很苛刻,担任教练时也是如此,但这是我所知道的提升水平的唯一方法。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的表现还算不错,因为米兰已经多年未能挑战联赛前四名了。我们不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但我们是一支可以进步的球队。”

  “对于失利我有责任,作为一名教练,你必须做出一些选择,我当然也犯过错。也许三四年后,我将学会更乐观地分析问题。你可以在执教理念和足球哲学上做出改进,但改变球员的个性需要更多的时间。”

  库特罗内代替皮亚特克首发

  “我让库特罗内首发,是因为我们想快速向前传球。但苏索在比赛中从未切入内线,球员们看起来踢得忧心忡忡,我们在场上的跑位也不够好。这不是体能的问题,因为在点球之前,我不记得都灵有什么能够制造威胁的跑位,我喜欢球员们点球之前的比赛态度,但在那之后我们有点不知所措,考虑到我们最近的状态,这是可以理解的情况。”

更多关于"米兰 加图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考虑炒掉加图索!巨头密会90分钟 孔蒂接任?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据多家意大利媒体证实,AC米兰正在考虑解除加图索一线队主教练的职务。今晨的意甲比赛中,米兰客场0-2不敌都灵,排名跌出前四,落后第四名罗马队2分。 ……[详细]

加图索真无奈:米兰已丢失灵魂 我又不能打球员

根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加图索表示,米兰现在没有灵魂。“对球员们来说,对我来说,对这身球衣来说,对AC米兰的一切,这场比赛很重要。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并不好,我们的表现很挣扎,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