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史上最打脸二进宫!索帅5大弃将齐达内都救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索拉里和齐达内都奉行这一理念,只不过他们信任不同的人。索拉里希望全体队员都能够得到公平的竞争机会,他更看重球员是否拥有正确的比赛态度。齐达内则更信任随自己打天下的老臣子,在态度和绝对天赋之间,法国人更看重后者。在重返皇马的首场比赛中,齐达内让伊斯科马塞洛阿森西奥贝尔纳瓦斯这5名索拉里时代铁板凳回归首发,这5人均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在索拉里时代,皇马最郁闷的球员就是伊斯科。索拉里认为伊斯科体重超标,前欧洲金童经常被送上看台。伊斯科则破罐子破摔,他甚至没在欧冠出局夜来伯纳乌看球。齐达内回归之后,伊斯科立刻回到首发阵容中,并且在今夜为皇马打破僵局。《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将伊斯科赞扬为“齐达内治下首位新援”。

  伊斯科的进球,发生在第63分钟时。本泽马左路送出底线横传,伊斯科小禁区中路近距离铲射破门。进球之后,伊斯科高举胳膊,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最近一段时间内,伊斯科日子过得实在是太过于郁闷。

  在今年夏天,伊斯科原本在皇马清洗名单上排名前列。但在齐达内回归之后,伊斯科的未来很可能将发生180度的变化。当年伊斯科之所以拒绝曼城选择皇马,就是因为齐达内亲自给他打了电话。在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时,伊斯科在竞争中战胜了贝尔和J罗。伊斯科能踢攻击型中场和边锋,他甚至还在皇马客串过伪中锋。有他在,皇马前场阵容深度就有保证。

  伊斯科的进球,要感谢阿森西奥的策动。在右路内切之后,阿森西奥连过数人送出直塞,这才有了本泽马的横传助攻。皇马原本希望阿森西奥能接班C罗,但在索拉里时代,阿森西奥彻底沦为替补,他也一度被转会绯闻围绕。齐达内堪称阿森西奥的伯乐,当年是他留下年轻的阿森西奥并委以重任的。与伊斯科一样,阿森西奥同样是前场多面手,他也必然会在齐祖复辟后得到更多机会。

  皇马的第二个进球,源自于马塞洛为贝尔送出的助攻。在进入2019年后,马塞洛渐渐沦为国王杯球员。但在主场对阵巴萨时,马塞洛甚至在国王杯中都得不到出场机会。索拉里认为马塞洛存在态度问题,并因此重用雷吉隆。在齐祖回归的首场比赛中,马塞洛就回到首发阵容并取得助攻。在今年夏天,C罗可未必能在都灵城迎接马塞洛的到来了。

  两个月来第一次首发踢西甲的纳瓦斯,贡献了一次极为神奇的扑救,他把马克西-戈麦斯势在必进的头球射门拒之门外。而伤愈复出的贝尔,也用并不擅长的右脚为皇马锁定胜局。齐达内一夜之间让皇马5大替补翻了身,球队的精神面貌也有着巨大的提升。如果齐祖早点回到伯纳乌的话,皇马又何至于一周之内变成三冠亡……

 

更多关于"齐达内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万:C罗拉莫斯邀请过我去皇马 目前没考虑转会

据西媒《阿斯报》的报道,拜仁前锋莱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几个赛季前C罗和拉莫斯确实邀请过他前往皇马效力,而目前他也并没有考虑离开拜仁。在被问到未来有怎么样的计划时?莱万表示 ……[详细]

阿斯报:皇马有意与拜仁多特竞争布兰特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搜寻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们盯上了勒沃库森的德国攻击手布兰特。现年22岁的布兰特本赛季在勒沃库森的表现非常出色,吸引了多家球队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