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凯塔:对法比尼奥的表现不意外 我和马内最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中场纳比-凯塔表示,队友法比尼奥鼓舞了他,同时他对法比尼奥的表现也不感到意外。



  法比尼奥从摩纳哥加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并成为利物浦主力,过去15场各项赛事都进入了首发阵容。

  凯塔认为法比尼奥的崛起加速了竞争,但这也是他努力的结果:“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他刚开始的出场机会不多,但他很努力,从不放弃,总是为球队而战。上一场比赛他的表现就很棒。”

  “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认真踢球,赢得在队中的位置。我们中场有很多人选,这意味着没人想受伤或放弃自己的位置。你知道替补席有多强大,因此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我对法比尼奥的表现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主教练在训练中指导每个人,我们的训练总是很棒。我们自己要保持专注,在每场比赛中踢出上佳表现。”

  凯塔也是去年夏天的新援,他和法比尼奥都出场25次。凯塔强调了队友对他的帮助:“所有队友都向我伸出了援手,当然,我和马内最亲近,他帮助了我很多。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因为他更加有经验。”

  “我是那种直面挑战的球员,永不言弃,即使开局并不顺利。刚开始我的位置不稳固,但我总是和球队在一起,因为球队获胜是大家的功劳,即使我没有出场。”

  “马内了解我,我们曾一同效力于萨尔茨堡,现在又一起上了一个台阶。他来英超踢球时,我就对自己说‘我有一天还会和你并肩作战的’。这一切都来自于勤奋和欲望。来到利物浦后,我不会放弃努力,会继续充分发挥上帝给我的天赋。”

  凯塔承认适应英超的独特风格是他必须面临的挑战:“这里的比赛节奏要快很多。英超的风格更有侵略性,相比德甲,这里的比赛强度也很高。这没关系,现在我是英超的一部分,只要继续努力就行。”

  “德甲也是最佳联赛之一。足坛没有容易的事情,你只要努力就行。你要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我的确在德甲踢了很多比赛,也踢得不错,但现在我来到了一家豪门,这里的每个人都很有实力。我自己要脚踏实地,这样才能在英超越踢越好。”

  凯塔最近的表现赢得了一致好评,不过他自称更好的凯塔还没有到来:“我只管比赛,不看自己的表现。球迷欣赏我,这很棒,但我真的还想取得更多成就,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

  “我希望尽可能多地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还希望更加努力,向人们证明我能比对伯恩茅斯时做得更好。我会努力在剩余的比赛中越踢越好,和球队一起用最佳成绩结束这个赛季。”

更多关于"利物浦 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球迷票选最差引援 克洛普钦点名将当选

《利物浦回声报》近日在其网站上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邀请利物浦球迷选出本赛季红军的最佳引援和最令人失望球员,结果阿利松以极大优势当选最佳引援,而另一位夏季新援凯塔则被评为最 ……[详细]

表现挣扎 纳比-凯塔成红军球迷最失望的引援

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调查,纳比-凯塔成为目前利物浦球迷最失望的引援,他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加盟利物浦前,凯塔在德甲表现风生水起,这也得到了球迷们的期待。不过随着他登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