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球迷票选最差引援 克洛普钦点名将当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回声报》近日在其网站上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邀请利物浦球迷选出本赛季红军的最佳引援和最令人失望球员,结果阿利松以极大优势当选最佳引援,而另一位夏季新援凯塔则被评为最令人失望球员。


  当时利物浦提前一年就签下了凯塔,在那一年时间里,红军球迷一直翘首盼望这位兽腰的到来,而克洛普也一直在公开场合盛赞这名球员,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

  当初签下凯塔之后,克洛普激动地说道:“我在德甲有很多人脉,如你所想,在我签下凯塔之后,我人生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祝贺信息!”


  “他是德甲最佳球员,就是如此,去年他和拜仁蒂亚戈都是联赛最佳,他已经保持这种状态两三年了,而且在不同联赛不同俱乐部都有出色表现,但他依然还是个年轻球员。”

  “这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确实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我对此没有意见,当然我更想现在就得到他,但总而言之这依然很酷。”

  上赛季,凯塔在德甲贡献了9球8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去年夏天他空降安菲尔德,并在季前赛和赛季初有着亮眼表现。但由于伤病、状态下滑和有限的机会等各种各样的原因,本赛季至今凯塔仅为红军在联赛中首发9次。

  目前,这位5000万先生仍未表现出自己的最大价值,上周末他才刚刚送出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助攻,虽然现在就抹杀他在球队的未来为时尚早,但在阿利松和沙奇里等其他新援出色表现的光芒之下,几内亚国脚的状态确实更显挣扎。


  在《回声报》的这次问卷调查当中,只有不到1%的球迷把凯塔选做赛季最佳签约,约78.9%的人选择了阿利松,约11.9%的人选择了沙奇里,约9.2%的人选择了法比尼奥


  而更糟糕的是,在赛季半程最令人失望的球员评选当中,23岁的凯塔以62.51%的票数位居第一,是第二名的莫雷诺(27.69%)的两倍不止,亨德森7.24%排第三,马蒂普斯图里奇分列四五。

  在调查当中,有球迷表示:“除了对阵西汉姆的首秀之外,凯塔表现一直很糟糕,没有进球,也几乎没有助攻,令人失望。”

  另一位球迷则说道:“之前我们听了太多吹他的话,他听起来像是一笔超棒的签约,但很可能是因为受伤和有限的出场机会,他看起来并没有适应球队。”

  不过,大部分利物浦球迷仍对凯塔充满信心,一位受访者说道:“我不是失望,但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更适应球队了,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他持续稳定的发挥出其真实水平。”

  另一位球迷则表示:“我对凯塔期望很大,伤病和不稳定的出场机会对他没有帮助,我依然对他有信心,相信他能够踢出身价,或许下赛季他才能完全融入球队。”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纳尔杜姆:米尔纳是以球员身份存在的教练

利物浦官网消息,由于在上轮利物浦4-3战胜水晶宫队的比赛中收到红牌,米尔纳无缘接下来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不过,维纳尔杜姆表示,即使米尔纳无法参加比赛,他也会试着帮助球队, ……[详细]

莱万谈欧冠:梦想击败利物浦 晋级下一轮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近日参加奥迪的活动时接受了《FourFourTwo》的采访,他谈到了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我认为我们在小组赛的发挥很不错,当然,我们现在碰上了一个难缠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