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纳比凯塔在适应 拉拉纳是球队重要一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自上个月2-0战胜狼队的比赛之后,利物浦中场纳比-凯塔最近3场比赛均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另外一名中场拉拉纳自去年11月初之后也未能代表球队首发出战比赛。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狼队的比赛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球队两名中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纳比-凯塔过去三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有没有什么原因......

  没有什么原因,有时事情就是这样。我和纳比-凯塔聊过,一切都很好,我非常高兴。他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地更为自信一些吗?是的。他真的还是莱比锡时期状态最为出色那段时期的凯塔吗?并不是,但是他正在适应,就是这样。每个人都看到了凯塔在赛季开局阶段的出色表现。毫无疑问,他在对阵热刺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然后我们大概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做出了一些改变,小伙子们必须应对这样的事情。然后,我们有几名球员遭遇了受伤的情况,球队遭遇了一些小的挫折。

  不过,纳比-凯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非常高兴能够拥有他。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期待我们能够创造美好的未来,如果你每天看到他的话,你会知道他仍然有非常大的潜力,他能够在每场比赛中发挥出巨大的影响力,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一切都很好。

  纳比-凯塔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任何原因,只是其他球员也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这有点关乎位置,关乎球队的阵型以及其他一些方面的选择。在足球中,有时你需要做出一些决定。我真的毫不怀疑他的实力,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

  关于对阵狼队的比赛是否纳比-凯塔重返首发阵容的好机会......

  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这场比赛对于任何一名球员都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可以谈论所有的球员,那么狼队会知道我们完整的首发阵容名单。我已经说过米尼奥莱莫雷诺会首发,所以其他的你们可以自行补充。如果我们做出改变的话谁将进入首发阵容相当明显。

  关于拉拉纳......

  拉拉纳实际上状态很好,也许我已经说过几次了,但在训练中,他的表现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几乎可以说:“这场比赛是否让拉拉纳首发呢?”这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情,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你能够从自己的经历中学到......你不太可能从自己的伤病中学到太多东西,但你的心态会如何呢?拉拉纳是一位一直都希望出场比赛的球员,以他的求战欲望,他甚至希望一天出战4场比赛。以我对拉拉纳的了解,他现在正处于我认识他以来的最佳时刻。他会是我们这个赛季重要的一部分,对此我非常肯定。在训练场上一切都很好,所以他现在准备开始采取一些小步骤。

  这可能和过去的情况不完全相同,这并不是因为他总是接受我的决定,而关乎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你没有处在球队的比赛日阵容中或者类似的情况发生,你想改变一些事情,让自己做得更多吗?如果我对自己的球员有任何怀疑的话,我会直接说出来的,如果有什么事情做错了,我也会直接说出来的。但是,对于我毫不怀疑的球员来说,他们并不知道这一点,而且他们认为自己必须做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那是因为在过去,我们彼此并不是太了解,也许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困难。但现在一切都很好。拥有拉拉纳是很好的事情,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关于在乔-戈麦斯马蒂普受伤情况下自己的中卫选择......

  我们要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否则的话我们还会使用范迪克洛夫伦的组合,看看具体情况吧。如果他们不首发的话,那么我们就必须发挥出自己的创造力。我们会看看自己能够做到什么,但显然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签下一名中卫,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戈麦斯和马蒂普看起来情况不错,但还不足以出战周一的比赛,我会说也不足以出战之后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但是,我希望他们在那场比赛之前至少能够参加球队合练。我认为马蒂普有可能到时参加球队合练,而戈麦斯也有着微弱的希望。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纳比凯塔 拉拉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莱因:无法出场比赛让我沮丧 外租为求机会

《每日镜报》报道,冬窗以租借身份加盟伯恩茅斯的克莱因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在利物浦踢不上球的日子很煎熬,他是为了争取更多出场机会所以选择外租的。克莱因一到队就代表伯恩茅斯出战 ……[详细]

红军绯闻目标:梦想去欧洲踢球 目前只专注联赛

《每日镜报》消息,特拉布宗体育新星厄姆尔(AbdulkadirOmur)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利物浦的转会传闻,他表示自己并不排除转会的可能。“利物浦是一家豪门,但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