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铁卫:别急着唱衰我们 仅输一场还领先4分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利物浦中后卫德扬-洛夫伦明确表示,虽然红军在本周中进行的榜首大战中输给了曼城,然而克洛普的球队必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摆脱失利阴影、勇敢迎接曼城的争冠挑战,因为他们拥有足够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1-2负于曼城,红军遭遇了本赛季联赛首败。此役过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对曼城的领先优势,也被缩小到了4分。然而尽管如此,洛夫伦依然明确表示,利物浦总是能够从低谷中重新崛起,这次也不例外,红军已经向世人证明了他们的精神力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洛夫伦说道:“我们是利物浦,我们总是能够在逆境当中涅重生。你知道,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时,输球的结果让我们痛彻心扉,但是那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而且已经结束了。我们无法改变那个结果,因此只能接受它。在此我要恭喜曼城,不过本赛季还非常漫长,我对利物浦充满了信心。”
  
  “赛后克洛普在更衣室内告诉大家说,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接下来球队还要踢很多场比赛。这必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而且即便是在输给曼城之后,利物浦依然是联赛领头羊。我们的确需要保持冷静,必须集中精力的踢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过分沉湎于过去、自怨自艾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历史就是历史,我们应该放眼未来。”

  范迪克则提醒利物浦球迷称,在本赛季英超联赛踢完21轮之后,红军依然高居积分榜榜首,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范迪克说道:“大家千万不能以消极的方式来看待这一结果。利物浦依然是领头羊,我们比第2名多出了4分。看起来一切依然有利于利物浦,不是吗?下一场联赛,我们将赴客场挑战布莱顿,现在全队上下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到该场比赛了。当然,在那之前我们还要踢一场足总杯,对手是狼队。”

  “在输给曼城之后,现在利物浦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重返胜利轨迹,我认为我和我的队友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接下来,利物浦完全有能力再踢出一连串不败的精彩表现,当然饭要一口一口的吃,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利物浦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但是我们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早已证明了这一事实。我认为,利物浦只要继续踢出本赛季以来的稳定高水准就足够了,我们没有必要改变任何东西,更加不必为了一场失利而惊慌失措。”

  虽然利物浦未能从伊蒂哈德球场全身而退,然而球队队长亨德森对于红军的总体表现依然很满意,他说道:“没有必要过于担心。赛季前半段,我们就是一场一场踢出来的20轮不败,接下来我们依然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踢下半个赛季。失利的结果当然令人失望,接下来就看利物浦如何做出回应了。我认为我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对待这样的结果。实际上,此役我们踢得还不赖,而且比赛的结果完全有可能会是另外一个样子,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失去信心呢?”

  “英超联赛是一项非常艰苦的赛事,接下来我们还有17轮比赛要踢。利物浦必须做好充分准备,我坚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单论结果,输给曼城的确令人失望,因为即便对手很强,但是失利依然是苦涩的。但是即便如此,比赛中我们依然踢出了一些不错的内容,甚至有机会多进1、2个球。因此,我们必须以积极的心态接受这样一场失利。”

  英国当地时间下周一,利物浦将在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狼队;1月12日,红军将在英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布莱顿。

 

更多关于"利物浦 洛夫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夫伦flag再被打脸 已成红军争冠最大软肋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1轮,曼城在主场2-1战胜利物浦,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首败,球队并没有延续不败战绩并继续扩 ……[详细]

洛夫伦:与曼城的比赛结果不能决定冠军归属

利物浦后卫洛夫伦在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与曼城的焦点战,他认为比赛结果不会影响最后的冠军归属。克洛普的球队目前以7分优势领先曼城,位居榜首。做客伊蒂哈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