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范迪克:当英超老大没啥压力 上赛季被皇马刺激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经过不断的努力,利物浦终于夺得了本赛季英超圣诞冠军,并且甩开了头号劲敌曼城多达7分,有望夺得俱乐部史上第一个英超冠军。不过,与主帅克洛普一样冷静并且低调的是,利物浦两大中卫洛夫伦范迪克都显得很平静。

 


  洛夫伦很清楚,现在利物浦球迷有多么盼望球队夺冠,但事实上却是,利物浦此前两次夺得圣诞冠军,但最终都因为压力太大导致自己崩盘,洛夫伦指出,现在利物浦内部一片轻松气氛,外界的压力不会影响到利物浦将帅的心态。

  当被问到他和队友们如何应对压力时,洛夫伦笑着说:“老实说我们没压力,在过去这些年的确有,但现在当你看看更衣室,当你早上进入梅尔伍德基地,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下场比赛,没有人谈论其他东西。我们不能谈论未来5、6个月会发生的事,我们只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打,然后看看最终我们能够排在哪里。”

  利物浦在1996/97、2008/09和2013/14赛季都非常接近冠军,前两次红军当时整个赛季都只输了2场,但最终还是被曼联逆转夺冠。但洛夫伦强调指出,现在球队不会向前看也不会回头看:“我们不会看谁在我们身后,也不会看谁在我们前面,我们只关注自己,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已经从此前的教训中学习,当你回顾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难,我们有机会,但没抓住。”

  “幸运的是,我进球了,我们一直有这种争胜的理念让我们继续前进,而在下半场,我们又面目一新了。”

  而利物浦另一个中卫范迪克也同意克洛普的看法:“虽然现在很兴奋,但我们还是需要继续在球场上证明自己,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不能满足现在的成绩,因为我们现在还两手空空,我们需要保持谦逊和努力工作,专注自己现在是最重要的。”

  利物浦在上半赛季19场比赛只丢了7球,防守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不少人都认为这是范迪克的功劳,但荷兰队长不认同这样的说法:“这些日子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任何话,但我很清楚,每个球员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告诉他们,是我们所有人每天的努力才有这样的成绩,有时我也会有状态差的时候,而其他人也会挺身而出,这是团队的功劳,否则的话不可能不失球。”

  洛夫伦更是指出,防守是全队的功劳:“防守不仅仅靠后面的5个球员,还有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锋线上的所有人都是第一道防线,我们知道当我们不失球的时候就能进球,那很关键,我们需要保持饥渴感,但我们丢掉球权,我们要迅速抢回来。”

  范迪克还指出,上赛季欧冠决赛输给皇马只会刺激到利物浦在本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作为一个球员,输掉决赛会给你更大的渴望重返决赛并且夺冠。现在我想要竭尽全力再次杀入决赛,这很难,但我们需要延续我们的表现,希望这有一天能够再次发生。”

 

更多关于"范迪克 洛夫伦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范迪克的表现让人们忘记了身价

利物浦球员马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队友范迪克,他表示:“范迪克在球队展示出了很大的影响力。当然了,在利物浦签下他的时候,人们都认为俱乐部为此支付了过高的价钱。但从 ……[详细]

英超名宿:范迪克是世界最佳球员

英超名宿克里斯-萨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迪克是目前世界最佳球员。利物浦战胜狼队的比赛中,范迪克再次拿出了优异的表现,并且取得了进球。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在做客一档节目中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