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大家都为团队工作 现在米兰完全不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虎扑

  AC米兰主帅加图索赛后谈到了球队战胜亚特兰大的秘诀,“球员们很享受训练和比赛,每个人都作出自己的努力为团队工作”。

 


  红黑军团在争四的直接对话中客场3-1击败亚特兰大,虽然弗鲁勒帮助主队先拔头筹,但米兰最终凭借皮亚特克的梅开二度和恰尔汗奥卢的远射反败为胜。

  “我认为现在的秘密可以看看前锋们的努力,边锋们也给亚特兰大的边后卫施加了压力。我们拥有向对方施压和努力赢回球权的欲望,我们需要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加图索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这支米兰很享受踢球,球员们充满热情,很开心在一起和训练,我们不能失去这个。此外,球队很有素质,但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努力为球队工作,这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一月份新援帕奎塔和皮亚特克的加盟,球队也恢复了活力。“皮亚特克和帕奎塔应该为他们所做的感到高兴,但如果他们做得这么好,那同样要感谢他们的队友,我认为他们也意识到这一点。整个团队都工作得很好,我们必须确保自己不能丢下这种心态。”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认为,比赛的转折点是皮亚特克在上半场扳平比分的进球,加图索也同意这个观点。“我们很幸运能够在半场结束前20秒追平比分,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们将会更难攻破这支亚特兰大的大门。皮亚特克就是一名为进球而活的球员,但他的跑动也很出色,这种类型的进球我们过去几个月在他效力热那亚时也看到过了。”

  米兰现在已经在意甲客场保持7场比赛不败,是2013年4月以来的最佳战绩。甚至恰尔汗奥卢也在60次尝试射门未果后,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个意甲进球。“这一切都围绕着渴望、牺牲、团队保持专注和组织的方式展开,此刻很难让我们出现崩溃。我认为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恰尔汗奥卢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额外的东西,重新找回了他的品质。现在我们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

  “恰尔汗奥卢的拥抱让我想到了我训练的所有球员,我尊重所有的球员,我们非常和谐,我的责任就是确保每一名球员都能发挥出最佳的状态。当我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基本上都会惩罚自己。在最近的七、八个月里,我学会了更多地倾听身边的人的意见,包括球员和主管们,去倾听和学习。”

  “在最初执教的几年里,我仍然觉得自己是一名球员,但现在我已经摆脱了这种感觉。这是真的,我会试着去寻找我作为球员时所经历和感受的。但是,我不会相信球员们的感受,永远不要去相信一名球员!信任是要靠你去努力赢来的,所以如果他们一次、两次、三次地传球失误,那么我们就会陷入麻烦……”

 

更多关于"AC米兰 加图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图索:米兰踢出了我想要的表现 我要多运动了

昨晚的意甲联赛,AC米兰3-0击败卡利亚里,主帅加图索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扬了球队的发挥。“我们今晚表现不错,踢着漂亮的足球,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我不太喜欢上半 ……[详细]

米兰主席:加图索让米兰成为团队 不会卖多纳鲁马

据意媒报道,近日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洛尼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球队的氛围和加图索的执教表现,斯卡洛尼表示现在的米兰是一个团队,并称加图索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而当被问到多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