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米兰踢出了我想要的表现 我要多运动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的意甲联赛,AC米兰 3-0击败卡利亚里,主帅加图索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扬了球队的发挥。


  “我们今晚表现不错,踢着漂亮的足球,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我不太喜欢上半场中场球员们的态度,因为我们并未拿到足够多的控球权。我对球队最近的表现都很满意,并且说过我们需要在上下半场和攻防两端都保持正确的节奏,我们今天很幸运。”

  “就目前而言,这是有关对胜利的渴望,作为一个球队一起努力的期望的问题,我不想踢听到任何人再说‘我怎样’,这应该是‘我们怎样’。最近几年,米兰已经多次来到春天的时候就提前告别了欧冠联赛,现在我们要打破这种趋势,并努力争取在最后几周取得有利的位置。”

  谈及恰尔汗奥卢的表现,加图索继续说道:“我期待恰尔汗奥卢能够贡献更多,因为他有着出色的技术,但你也得看看他在场上奔跑了多少,他的跑动距离以及效率。我认为他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批评,但我喜欢他在场上用表现做出的回应。他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边锋,我清楚这一点,但他可以将中场和锋线连接起来,并给边路提供很多援助。”

  “我们现在开始不仅会压迫式的比赛了,这是我希望看到的。这跟比赛的两种节奏有关,防守和进攻,因为很少有球队能够做好其中的一方面或另一方面,最近的五六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做得越来越好。”

  巴卡约科如今已成为AC米兰阵中的关键人物,不过随着比格利亚的伤愈复出,法国中场可能会被迫改变自己的位置。加图索表示自己会妥善处理这些问题。

  “如果这是个问题,那么我们会解决它的。比格利亚休战了3个月,他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巴卡约科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后腰球员,他之前常常会做出错误的传球选择,但他现在接球后能够过人并创造机会,如果球队有需要,我们会看看他是否能在中场更广阔的位置上去使用他。”

  当被问及球队的表现逐渐提高,加图索自己是否2019年比2018年看起来更好时,加图索回应道:“人们认为这是压力大小的问题,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现在看起来更轻松是因为我开始少吃饭,少喝酒,多跑步,我开始闭嘴然后停止说这说那。当你身高1.2m,体重却达到100kg时,你一定会感到有些丢脸,我就感觉到了,所以我开始采取行动了。”

更多关于"加图索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主席:加图索让米兰成为团队 不会卖多纳鲁马

据意媒报道,近日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洛尼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球队的氛围和加图索的执教表现,斯卡洛尼表示现在的米兰是一个团队,并称加图索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而当被问到多 ……[详细]

加图索:巴卡约科能攻善守 库特罗内现在很少犯错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一场意甲比赛,米兰在圣西罗和那不勒斯互交白卷。赛后,红黑军团主帅加图索对于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加图索表示:“我们在场上缺乏一些东西,我们本应做到更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