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巴卡约科能攻善守 库特罗内现在很少犯错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一场意甲比赛,米兰在圣西罗和那不勒斯互交白卷。赛后,红黑军团主帅加图索对于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加图索表示:“我们在场上缺乏一些东西,我们本应做到更多,尤其是在攻防转换阶段。确实,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依然能够让皮球比较流畅的进行运转,即使我们最后一传并非一直精准。总的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关于圣西罗的球场氛围,加图索表示:“米兰球迷见证过很多冠军球队来这里踢球。我毫不怀疑他们以一种非常积极的方式对我们进行支持。意大利并非一个种族主义严重的国家,但总有一些*无法控制自己的头脑。”

  关于米兰的防守,加图索表示:“零封对手是每个人努力的结果,我们一直都非常努力,希望切断他们的传球路线。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即使我们确实应该尽可能少犯错,尤其是在比赛处于开放状态下时。”

  关于个人表现,加图索表示:“巴卡约科是一名不同类型的球员,一位不同类型的后腰球员。在防守端做得很好的同时,他能够利用自己的能量和速度为进攻做出贡献。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额外的东西。”

  “帕奎塔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能够发挥出不错的作用,即使在进攻三区他需要避免粗心大意。”

  “我听到了一些球迷对恰尔汗奥卢报以嘘声,对于我来说,听到有球迷对一名身披米兰球衣的球员报以嘘声令我非常失望。”

  “卡拉布里亚在场上踢得很好,而我不想让安德烈-孔蒂冒险。他一直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不想在赛季这个阶段失去更多球员。”

  “我喜欢看到皮亚特克库特罗内身上展示出的东西,库特罗内目前在场上很少犯错。”

更多关于"米兰 加图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近十赛季意甲BIG6净支出:尤文、米兰双雄前三

近日AC米兰以3500万欧元签下了热那亚射手皮亚特克,同时伊瓜因租借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外媒统计了意甲近十个赛季BIG6球队的净支出情况,尤文图斯以4.29亿英镑位居第一 ……[详细]

意副总理:很开心伊瓜因离开米兰 我不喜欢雇佣兵

近日,意大利副总理马特奥-萨尔维尼谈到了伊瓜因的转会。萨尔维尼是一名米兰球迷,采访中谈及伊瓜因时,他毫无保留地对其提出了批评。萨尔维尼对记者说道:“我很高兴伊瓜因走了。忠 ……[详细]
AC米兰动态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