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佩蒂特:阿森纳现与以前没区别 埃梅里需要支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虎扑

  枪手名宿佩蒂特认为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与温格率队时期没什么质的变化,球队只是重蹈覆辙罢了。


  他还认为,埃梅里需要彻底重建阵容,因为现在这只球队缺少防守韧性,缺乏团队精神,之前这只球队能取得不败夹杂了很大运气成分在其中。

  佩蒂特也担心公众舆论会很快开始批判埃梅里,要知道埃梅里没有足够的资金去重建在温格手下已被证明不太成功的阵容。

  “现在温格已经下课了,但是我仍旧觉得‘往事依旧’。温格离职之后,我们曾对俱乐部保有着更多的期望。”佩蒂特说道。

  “但是我失望了,正如我们所见,埃梅里所面对的问题和温格相同。”

  “没什么根本的变化,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解雇温格呢?如果一家俱乐部解雇了主教练,就以为着这家俱乐部要进行改革了。但是我想问了:解雇温格是为了什么?我十分期待着有人能给我一个答案。”

  “如果你不给埃梅里权力,让他去进行革新,给他足够的支持去引入新援,让他去贯彻自己的打法,那么为什么要把球队整得鸡飞狗跳呢?”

  “这支球队缺乏争冠的实力,现在他们也就是争夺第三名或第四名的水平。这和往年的情况没什么不同,你不需要什么特殊的技巧或分析就能看出这个事实。”

  “我的想法是,‘没问题,你解雇温格算是有理有据。’但是当我盼着俱乐部做下一步改革的时候就没了下文。解雇温格之后,球队应该给埃梅里更多的权力和支持去做出改变。但是,实话实说,什么都没改变。现在如此亦如往昔。”

  “我没看出球队的运转在温格离开后有什么变化。我对埃梅里依旧有信心,他是个很有能力的主教练,但是他需要买入他自己需要的球员。阿森纳毋庸置疑的需要给阵容换血了。”


  佩蒂特认为球队的根源在于中场缺乏创造力,球员也缺乏取胜的欲望,稍有不慎,球队更有赛季崩盘的风险。

  阿森纳将在本周六与同城死敌切尔西展开一场恶战,蓝军暂时以6分的优势领先阿森纳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佩蒂特认为如果枪手输掉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彻底失去了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

  “这对阿森纳来说是许胜不许败的比赛。之前枪手那一波连胜的比赛我每场都看了,其中有些比赛结果都蕴含了幸运成分。”

  “我很高兴能看见这种持续不败的感觉回到了俱乐部,但是我也没天真到认为球队的所有问题就这么解决了,尤其是那条脆弱的防线看看他们在这两三周漏洞百出的表现吧。”

  “我看了上一场比赛之后就一直在想,‘明知道前场都缺乏创造力到这个地步了,你怎么能把拉姆塞放在替补席上还把厄齐尔留在家里呢?’全队上下就指望着奥巴梅杨拉卡泽特靠着个人能力来破门得分,这对像阿森纳这种级别的球队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这和球队的精气神也有关系。看看利物浦,整支球队个性鲜明,充满对胜利的渴望和战斗的狂怒。像米尔纳亨德森范迪克,像阿诺德,当我看着这些球员比赛时,他们会为球队每时每刻奉献百分之百的状态,去拼抢,去获得球权。”

  “如果球队想要更上一层楼,就需要这种精神状态。看看那些豪门球队,甚至巴塞罗那,都有这种对追回球权的渴望。当你没有控球的时候,就去拼命把球抢下来。就是这么简单。”

  “当我看那场客场赢下北伦敦德比的比赛时,我看到了球队那样的精神状态。不是球员个别情况,而是一只充满斗志的球队。这是近些年球队都缺乏的东西。


  “如果球队能找回这种状态,他们就能在这个赛季获得成功。但是他们觉得比赛只靠着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的个人发挥就能搞定,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还是拿利物浦举例子,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这三个人都能破门得分,但是他们有整支球队为他们输送炮弹,他们作为一个整体并肩作战。”

  “阿森纳需要对这场比赛上上心了,如果他们在这周六输给了切尔西,他们之后争夺欧冠席位的难度就会大大提升。”

  “输了就很难冲会前四了,再看看欧联杯剩下的对手(欧联杯冠军可获得欧冠资格)....罢了,阿森纳加油!”

更多关于"阿森纳 温格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厄齐尔已失去踢球的动力 只想梦游到退役

《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名宿佩蒂特认为,厄齐尔已经失去了动力和斗志,他只想“梦游”到退役。本赛季在埃梅里手下,厄齐尔不再是绝对主力。有报道称,阿森纳希望承担部分工资把他送 ……[详细]

埃梅里:为了激发潜能 教练需要与球员制造摩擦

2019年的第一个月,阿森纳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最近4轮英超只赢了1场后,他们已经被身后的曼联追平,距离前四有6分之差。比这更要命的是,球队看上去一片混乱。温格时代的核心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