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让阿森纳变平庸!乱排首发 3悍将被他弃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阿森纳客场爆冷,0-1不敌西汉姆联。赛后,关于托雷拉拉姆塞没有进入首发,以及厄齐尔没有进入大名单一事引发了热议,许多人对主帅埃梅里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赛后,《太阳报》专栏文章也就此事发表了评论,认为埃梅里的决定是完全错误的。

  以下是《太阳报》专栏文章摘译:

  这又是一场开场45分钟毫无生气的比赛,半场结束后情况并没有好转多少。由于阿森纳在本周末晚些时候看上去将进一步落后于前四名,所以他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他们的球迷不得不习惯在埃梅里的带领下缓慢地起步,不得不说,他在球队阵容的选择上没有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

  不管别人怎么说,他拥有一支优秀、有才华的球队,但他把一些好球员排除在外,这纯粹是在浪费这支球队。阿森纳本赛季在英超只有两次是中场休息前领先,今天对于那些跨越城市来到这里的人们来说,一切如常。他们没什么可高兴的,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阿森纳唯一的亮点就是拉卡泽特。但就感觉这支阿森纳,缺乏创造力成了今天的主题,并且不断重复,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被很快修复,尤其是在一月份不买人的情况下。

  然而当埃梅里让和尤文联系在一起的拉姆塞坐在替补席上,把厄齐尔完全排除出大名单时,他还能期待什么呢?厄齐尔一整周都在训练,身体状况良好,而且从他的社交媒体中可以看出,他渴望今天就上场比赛。但是埃梅里有其它的想法,并且为此付出了代价。

  毫无疑问,刚开始使用的343阵型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它不适合在没有挤出进攻的情况下上10号位置的球员,而那也是厄齐尔的问题,他只能真正在这个位置上发挥作用。因此你可能会想,阿森纳的主帅会选择一名防守型中场,然后搭档另一名可以创造出更多机会的中场球员,就像托雷拉和拉姆塞。这两名球员直到比赛进行了一小时以后才换下了效率低下的扎卡穆斯塔菲,埃梅里将阵型调整为433。

  你不能说他不介意把事情弄复杂,但问题是他不应该这样做,阿森纳的球迷完全有权力期待他在一开始就做到这一点。毕竟这是阿森纳,不是一支不太让人熟悉的英超球队,虽然阿森纳在这场比赛的部分时候看起来像后者。托雷拉在中场,贡多齐在他身边,拉姆塞向前推进,阿森纳看上去好多了,他们有了一种新的活力。

  拉姆塞几乎在上场几分钟内就差点扳平了比分,这真的会让你想知道,如果托雷拉和拉姆塞首发的话,结果会有什么不同。同样重要的是,他们的表现会有什么不同。但现在最紧迫的问题不是如果他们首发会发生什么,而是他们为什么没有首发。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 拉姆塞 厄齐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厄齐尔凉了!埃梅里要求1月卖他 凑钱买巴萨名将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阿森纳以0-1输给了西汉姆联,球队近期糟糕的战绩,让埃梅里下定决心在一月改变阵容。而改革的第一刀,竟是砍向了枪手大将厄齐尔。在输给西汉姆联的比赛前, ……[详细]

【7M翻译团】枪手卖厄齐尔 释放资金招兵买马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希望俱乐部在1月转会窗口关闭前为厄齐尔找到下家,以释放资金来招兵买马。阿森纳最近五场英超客场仅拿下两分,在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并没有让厄齐尔进入球队大名单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