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为了激发潜能 教练需要与球员制造摩擦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9年的第一个月,阿森纳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最近4轮英超只赢了1场后,他们已经被身后的曼联追平,距离前四有6分之差。比这更要命的是,球队看上去一片混乱。


  温格时代的核心厄齐尔,被埃梅里彻底打入冷宫;效力时间最长的拉姆塞,基本确定将加盟尤文;被贬为替补的切赫,不久前宣布赛季结束退役;为阿森纳引进不少强援的王牌球探米斯林塔特,因为对高层的转会策略失望,工作1年后也要走人了。

  近日,天空体育对埃梅里进行了专访,他表示,阿森纳需要变革,但重返巅峰也需要时间。

  “当一家俱乐部换帅,那一定是因为他们想要做出改变。这方面的挑战在于,你要确定什么需要保留,而什么需要改变。很明显,阿森纳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和改变。”

  “俱乐部和球队的重建正在积极进行,拿到前四进军欧冠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现在确实没有实现,英超的竞争非常激烈。”

  “但首先,我认为我们仍然有时间争取实现目标。其次,我们都清楚这个过程会遇到不少困难。最重要的是认清眼前的困难,继续前进。我希望阿森纳回到它应有的位置,但这需要时间。”

  “在阿森纳,我第一次感到自己得到了支持,可以从头重建球队。这允许我可以做一些更长远的工作,或者至少是足球方面更长远的工作。”

  “温格来之前,阿森纳防守很稳固但进攻不行。温格到来后,维持了球队的防守水平,同时加强了进攻,这让阿森纳取得了成功。但在温格执教的最后几年,阿森纳的进攻依然犀利,但防守是在是太差了。”

  “我不想丢掉阿森纳的优势,这赛季很多比赛我们防守很烂但还是赢了,因为我们进了更多球。所以我努力确保球队进攻继续保持高水平,但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加强防守。”

  在埃梅里手下,厄齐尔和拉姆塞都失去了位置,而之前执教巴黎时,埃梅里与队内头牌内马尔的关系也相当紧张。不过,埃梅里对于更衣室管理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有些时候,你不得不和球员们制造一些摩擦。从摩擦中,你能够激发他们的潜力,激发他们的雄心甚至让他们抱怨球队现状抱怨球队有可能是一件积极的事情。”

  “当然作为主帅,你一定要小心谨慎,因为摩擦可能会导致与球员关系破裂。但我坚信,通过软硬兼施的手段,可以让球队和球员变得更好。”

  “我们必须给球员施加压力,推动他们前进。如果他现在使出70%的力,那我要让他使出80%;如果他现在使出80%,我就要让他使出90%。前进的道路上永无止境,通过心理学我们也能发现这一点。”

  “作为主帅,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一位球员不断提高。不过,当你对一位球员关照有加却忽视了另一个人时,也会存在风险。但我最大的目标是,既要提高球队表现、赢得冠军,也要让每个球员都能变得更好。”

  “作为主帅,你一定要明白,每个球员在作为球员之前,他首先是一个人。这一点,无论对于内马尔,还是我执教洛尔卡时期的某个球员,都是一视同仁的。我希望能与他们建立私人联系,向他们传递我的目标和期望。”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 厄齐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翻译团】切赫的英超生涯记录

切赫在英超踢了15年,分别为切尔西和阿森纳效力。随着切赫宣布赛季末退役,现在让我们来欣赏下他在英格兰的职业生涯记录......自切赫在2004年7月从法国俱乐部雷恩以70 ……[详细]

踢球者:拜仁并未对枪手球探米斯林塔特展露兴趣

英国媒体《独立报》日前报道称,球探米斯林塔特可能离开阿森纳,而拜仁对他很感兴趣。但德国媒体《踢球者》否认了这种说法。米斯林塔特曾是多特的首席球探,他为多特挖掘了香川真司、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