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老将冯潇霆对亚洲杯首秀充满期待 为热爱倾尽全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中国之队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6日15点15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携队员冯潇霆出席了2019亚洲杯中国队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里皮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的备战从12月1日开始,已经进行了差不多40天的训练。备战期间队员的身体状况、技战术演练都达到了要求,准备得不错。我对我们的队员是有信心的,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好成绩。”

  冯潇霆也作为代表介绍了队员的备战情况:“为了这次亚洲杯我们集训了近40天,每一天我们都非常努力。很高兴比赛即将到来,每一名队员都非常期待,非常希望打好这次亚洲杯。”此外,对于冯潇霆来说,这将是他第一次参加亚洲杯比赛,被问及参赛感受,他表示:“之前经历过几次集训,但是最后没有进入比赛阵容。这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非常珍惜这一次机会。我想不管是第几次,这种比赛对于每一名队员来说都非常重要。这次集训我也非常努力,很高兴能够和队伍一起(参赛)。就像之前说的,大家都非常期待能打好这次亚洲杯。”

  冯潇霆将第一次踏上亚洲杯的赛场,而队里的另一名老将,队长郑智则因为红牌停赛不能参加第一场比赛。在被问到如何应对郑智停赛这一情况的时候,里皮表示:“我们之前就知道郑智第一场要停赛,所以在近期的备战当中做了没有郑智的技战术准备,已经在计划中做好了中场搭配。”

  关于队伍的伤病情况,里皮也做了介绍:“肖智韦世豪不会参加第一场比赛,但是他们会参加第二场比赛。”

  谈到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里皮表示:“我们看了他们最近六到七场的热身赛录像,对于他们常用的阵型打法、核心队员的使用都有充分的了解,我们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在现在的足球世界里,因为科技的进步,每个队的优缺点都不是秘密了,我们了解对手,对手也了解我们。主要还是要看我们自己如何进行有效的备战,打出我们的风格。如果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就不会出现前几场比赛丢球多的问题。”

  关于队伍的伤病情况,里皮也做了介绍:“肖智和韦世豪不会参加第一场比赛,但是他们会参加第二场比赛。”

  谈到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里皮表示:“我们看了他们最近六到七场的热身赛录像,对于他们常用的阵型打法、核心队员的使用都有充分的了解,我们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在现在的足球世界里,因为科技的进步,每个队的优缺点都不是秘密了,我们了解对手,对手也了解我们。主要还是要看我们自己如何进行有效的备战,打出我们的风格。如果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就不会出现前几场比赛丢球多的问题。”

  发布会结束后,当地时间16点-17点,中国队在比赛场地哈利法宾扎伊德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官方适应场地训练。

  北京时间1月7日19点,中国队就将正式开启2019亚洲杯的征程,小组赛首战吉尔吉斯斯坦队,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国足 冯潇霆 亚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石柯:韩国也没把握能赢下我们 俱乐部与国足有落差

国足1月7日晚即将迎来亚洲杯首战,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对于国足在本届亚洲杯的前景,上海上港的国脚石柯表示,在国足与俱乐部踢球有那么一点点落差。对于小组赛打韩国,石柯认为,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