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萨拉赫梅开二度马内破门 利物浦4-0红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5日凌晨3:00,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来访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上半时比赛罗伯逊助攻菲尔米诺为利物浦先拔头筹,萨拉赫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马内造点,萨拉赫主罚一蹴而就打进红军生涯第50球,马内失点后破门。最终,利物浦主场4-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成功登上小组头名。


  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战罢,身陷死亡之组的利物浦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本场面对小组中理论实力最弱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利物浦若想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那此役就必须主场全取三分,但亨德森凯塔的伤缺对红军的中场布阵势必带来影响。反观红星反面,虽然球队在欧冠小组赛首轮逼平那不勒斯,但次回合惨败巴黎被打回原形。此役客战安菲尔德,在实力差距面前红星想要客场取分的难度不小。首发方面,萨拉赫、马内与菲尔米诺领衔出战。

  比赛开始第2分钟,维纳尔杜姆前场送出过顶挑传,萨拉赫跟进稍慢一步,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红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定位球吊入禁区并未形成威胁,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马内右侧肋部直塞,萨拉赫顺势转身插入禁区,但边裁同时举旗示意越位。

  第9分钟,斯托伊科维奇拼抢中放倒菲尔米诺,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1分钟后,菲尔米诺在禁区内的抢射打在了阿诺德身上弹出。第11分钟,维纳尔杜姆前场长传球吊入禁区,萨拉赫跟进停球稍大,皮球被博尔扬出击拿到,但躲闪不及的萨拉赫踩到博尔扬的手臂,随后队医进场为其进行短暂治疗。

  第15分钟,范迪克中场送出长传球,但并没有队友前插,皮球被博尔扬出击没收。第17分钟,红星开出右路角球,巴比奇后插上跟进垫射,皮球高高的飞向了看台。第19分钟,萨拉赫前场与法比尼奥做出精彩配合后杀入禁区,但其转身完成打门前,防守球员及时上抢将球解围。

  第20分钟,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沙奇里左侧肋部送出直塞球,罗伯逊插上下底横传,菲尔米诺禁区中路得球冷静的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劲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红星。

  第24分钟,红星左边路低平将球扫向门前,阿利森果断出击将球没收。第26分钟,利物浦前场打出眼花缭乱的配合,罗伯逊禁区左侧将球吊向后点,萨拉赫起跳没有顶到皮球。第29分钟,沙奇里与法比尼奥短时间内连续被放倒,利物浦球员稍显不满。第32分钟,马内禁区前妙传,萨拉赫右路插上单刀面对门将打门被封出,随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35分钟,罗伯逊前场抢断后与沙奇里做出踢墙配合后下底传中,但皮球直接从空中出了底线。第37分钟,沙奇里右路内切后起左脚远射,皮球打得比较正,直入博尔扬的怀中。第40分钟,约维西奇从身后铲倒法比尼奥,利物浦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1分钟后,沙奇里主罚定位球吊入禁区,博尔扬出击将球没收。

  第43分钟,萨拉赫禁区前妙传,虽然马内在弧顶处停球稍大,但右路插上的罗伯逊直接选择左脚抽射,皮球直直的飞出底线。第45分钟,利物浦扩大场上比分!维纳尔杜姆前场直传,沙奇里顺势将球横敲,萨拉赫持球杀入禁区劲射破网,利物浦2-0领先红星!

  半场结束,利物浦暂时2-0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禁区内得球将球回做,外围跟进的法比尼奥迎球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侧立柱。第50分钟,马内突入禁区被斯托伊科维奇放倒,主裁判犹豫了一下之后判罚点球。1分钟后,利物浦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入球!萨拉赫主罚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利物浦3-0领先红星!

  第53分钟,阿诺德禁区内凌空垫射,皮球被博尔扬轻松摘下。1分钟后,克尔斯蒂奇从背后放倒沙奇里,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第56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定位球,沙奇里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61分钟,马内左侧肋部持球杀入禁区尝试横传,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63分钟,菲尔米诺弧顶位置转身直接打门,皮球打得稍正,博尔扬轻松将球化解。第67分钟,利物浦左路角球吊入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1分钟后,拉拉纳出场替下沙奇里。
  
  第72分钟,红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戈麦斯稳健防守将球破坏出边线。1分钟后,斯图里奇出场替下萨拉赫。第75分钟,利物浦前场定位球造成了红星防守球员禁区内的手球,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1分钟后,马内主罚点球踢向左路,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后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79分钟,利物浦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粒入球!维纳尔杜姆前场抢断,斯图里奇右路持球将球转移至防守弱侧,马内跟进停球后捅射入网,利物浦4-0领先红星。

  第81分钟,斯图里奇中场送出直塞,拉拉纳高速单刀杀入禁区选择低射,博尔扬奋力用身体将球挡出。第84分钟,阿诺德前场右路定位球吊进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87分钟,红星球员连续犯规,主裁判毫不客气同样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第90分钟,斯图里奇外围远距离发炮,博尔扬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补时第1分钟,阿诺德开出右路角球,范迪克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外围,莫雷诺跟进凌空抽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补时第2分钟,菲尔米诺前场送出妙传马内单刀突入禁区完成一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比赛最后时刻,斯图里奇在外围的远射被博尔扬轻松没收。

  三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利物浦4-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

更多关于"利物浦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十人尤文2-0巴伦西亚 C罗染红离场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曼朱基奇与赫迪拉接连错失良机,赫迪拉伤退,C ……[详细]

联赛杯-阿扎尔替补致胜 切尔西2-1逆转利物浦

9月27日讯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45,20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16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上半场双方门将表现神勇力保城门不失,下 ……[详细]
欧冠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波帅: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 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我感到非常失望,说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