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十人尤文2-0巴伦西亚 C罗染红离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曼朱基奇赫迪拉接连错失良机,赫迪拉伤退,C罗染红,随后坎塞洛中框后造点,皮亚尼奇点射破门;下半场博努奇造点,皮亚尼奇点射完成梅开二度,道格拉斯-科斯塔伤退,补时阶段什琴斯尼扑点。最终,十人应战的尤文客场2-0击败瓦伦西亚,取得欧冠开门红。


  尤文上赛季欧冠止步八强,连续两年不敌同一个对手皇家马德里,而斑马军团今夏引进欧冠赛场老对手的核心C罗震惊了足坛,决心向冠军发起冲击,C罗也在上轮联赛上演梅开二度打破加盟尤文后的进球荒。此次尤文与曼联、瓦伦西亚以及伯尔尼年轻人同分一组,而转投尤文的C罗能否斩获欧冠四连座值得期待。瓦伦西亚新赛季至今表现不佳,前四轮联赛未尝一胜,由于与该组其他队伍实力较强,蝙蝠军团想要小组突围绝非易事。阵容方面,C罗领衔尤文锋线,皮亚尼奇出任中场,迪巴拉替补待命;瓦伦西亚方面,罗德里戈巴舒亚伊搭档进攻线。

  比赛开始第2分钟,格德斯与巴舒亚伊前场打出撞墙配合,格德斯外围抽射被基耶利尼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瓦斯右侧45度传中,加布里埃尔禁区内头球冲顶偏出右侧底线。第7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第9分钟,C罗左侧加速内切后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防守队员一挡偏出底线。第11分钟,尤文错失良机,桑德罗左路加速突破后传中,后点C罗扫传中路,曼朱基奇小禁区内顺势凌空扫射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尤文再次错失好机会,C罗左边路扫传到禁区右侧,贝纳德斯基横敲中路,赫迪拉迎球推射打高。

  第19分钟,帕雷霍右侧角球开出,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被解围。第20分钟,C罗推进到禁区前沿后分边,桑德罗低平球横扫门前,内托倒地一扑,贝纳德斯基跟进打门被内托扑出,马图伊迪再次补射被穆里略封堵。

  第22分钟,赫迪拉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埃姆雷-詹换下。第23分钟,索莱尔右路传中到后点,格德斯凌空垫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25分钟,贝纳德斯基左侧定位球开入禁区,基耶利尼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C罗禁区内与穆里略发生争执,慢动作显示C罗推搡穆里略头部,主裁与底线裁判商量后直接出示红牌将C罗罚下,尤文少一人应战。

  第34分钟,皮亚尼奇中路转移到左侧,桑德罗边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巴舒亚伊在对方禁区内反抢成功后,扣过巴舒亚伊后小角度劲射被什琴斯尼化解。第42分钟,罗德里克横敲,巴舒亚伊弧顶处右脚兜射高出横梁。埃姆雷-詹中路分边,桑德罗左路传中,中路球员冒顶,后点坎塞洛抽射踢空,随后顺势一扣左脚再射击中横梁,紧接着帕雷霍大脚解围时踢倒坎塞洛面部,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并向帕雷霍出示黄牌!

  皮亚尼奇主罚一蹴而就!1-0!尤文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尤文客场1-0领先瓦伦西亚。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格德斯左侧直塞,加亚起球传中,罗德里戈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49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博努奇争抢落点时被穆里略背后放倒,裁判再次判给尤文一粒点球!

  再次走向点球点的皮亚尼奇将球推入右侧死角!2-0!尤文扩大比分!

  第55分钟,罗德里戈右侧挑传后点,格德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帕雷霍横敲。索莱尔外围一脚抽射偏出左侧底线。第59分钟,帕雷霍右侧定位球吊向禁区,后点切里舍夫横传中路被挡。

  第63分钟,瓦斯右侧低平球扫传中路被基耶利尼破坏。第65分钟,索莱尔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什琴斯尼一个侧扑将球化解。第73分钟,索莱尔禁区右侧内切至禁区被补防的基耶利尼大脚破坏。第76分钟,切里舍夫左侧45度传中被基耶利尼顶出底线。

  第78分钟,索莱尔外围一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扑住。第80分钟,瓦伦西亚左侧角球开入禁区,罗德里戈头球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瓦伦西亚再次开出角球,什琴斯尼双拳击出禁区,索莱尔外围再次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帕雷霍前场分球,加梅罗稍作调整凌空抽射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切里舍夫横传中路,后卫解围不远,加梅罗迎球怒射打飞了。第8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侧加速突入禁区内左脚低射,内托倒地将球扑出,同时道格拉斯在射门时与对方相撞受伤离场。

  第89分钟,瓦斯右路扫传禁区被什琴斯尼没收。伤停补时第2分钟,瓦斯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伤停补时第5分钟,鲁加尼禁区内肘击对手,裁判给了瓦伦西亚一粒点球,帕雷霍操刀主罚被什琴斯尼扑出,切里舍夫左侧补射被防守队员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瓦伦西亚。


相关新闻

C罗:来到尤文这段时间确实让我有点焦虑和紧张

C罗在周日尤文对阵森索罗的联赛中打破进球荒,之后梅开二度带领球队2-1拿下对手。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中,C罗终于长舒一口气,他表示:“我很高兴我进球了,比赛打得很焦灼 ……[详细]

迪巴拉左脚瘀伤 对阵巴伦西亚或出战成疑

尤文在上一轮对阵森索罗的比赛中以C罗梅开二度拿下对手,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却在比赛中左脚瘀伤导致缺席了球队周一的训练,这可能对他接下来能否出战欧冠首轮比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