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巴黎6-1狂胜红星 内马尔帽子戏法姆巴佩传射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6-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内马尔送出帽子戏法,姆巴佩卡瓦尼迪马利亚各建一功,贝尔格莱德红星则由马林攻入挽回面子的入球。


  比赛亮点:

  巴黎欧冠取首胜:首轮输球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比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终于拿到本赛季的欧冠首胜,4大天王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分别取得入球。

  姆巴佩16场欧冠造16球:姆巴佩本场传射建功,个人欧冠生涯16场比赛已经制造了16个入球(12球+4次助攻)。本赛季姆巴佩各项赛事已经贡献了6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

  本场内马尔送出帽子戏法,他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30个,追平卡卡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巴西人。内马尔本赛季已经为大巴黎送出10球和3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姆巴佩、内马尔和迪马利亚身后埋伏,维拉蒂和拉比奥双后腰。后卫线上,金彭贝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9分钟,姆巴佩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内马尔弧顶处分球,姆巴佩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0分钟,内马尔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22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直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回传,内马尔跟进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7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维拉蒂传球,内马尔远射高出横梁。

  第37分钟,姆巴佩右路传中,贝尔格莱德红星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卡瓦尼断球后闪开防守射门,球被碰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飞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39分钟,内马尔送出绝妙直传,姆巴佩的推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1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迪马利亚插入小禁区垫射命中左下角,4比0!第45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内马尔的攻门被扑出,随后他在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球,姆巴佩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0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拉比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姆巴佩妙传,内马尔的攻门又被门将救下。

  第70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精妙的过顶挑传,贝尔纳特插入禁区左翼凌空垫传,姆巴佩轻松将球打入空门,5比0!


  第74分钟,埃贝西利奥右侧肋部送出直塞球,马林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抽射命中右上角,贝尔格莱德红星将比分扳成1比5。
  


  第81分钟,内马尔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直接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6比1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83分钟,卡瓦尼曾经再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6比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

更多关于"红星 欧冠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奈斯 VS 巴黎聖日門

奈斯在新賽季開局前3輪1平2負未嘗勝績,但隨後他們迎來強勢反彈。最近4輪聯賽奈斯取得3場勝利,包括上周中客場2比1力克南特。此番主場迎戰實力強大的巴黎聖日耳曼,奈斯想要阻 ……[详细]

高歌猛进!五大联赛全胜球队只剩尤文和巴黎

9月30日讯本周末五大联赛中,随着利物浦客场战平切尔西,保持全胜的球队只剩下两队——分别是巴黎和尤文。利物浦做客斯坦福桥,凭借斯图里奇的世界波战平蓝军,带走1分,利物浦联 ……[详细]
欧冠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波帅: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 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我感到非常失望,说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