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职攻略:阿联下盘等收「悉」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澳职今周开锣,周五揭幕战由阿德莱德联主场对FC悉尼;两军季前表现出色,双双杀入澳足盃决赛,不过阿联晋级过程展现攻守兼备,新加盟中场奇治葛云大勇,FC悉尼新一季换帅,始终有疑点,看好阿联可打响头炮全取三分,主场受让平/半,下盘更值博。

  今仗除了是澳职开锣战,亦是澳足盃决赛前哨战,两军将于月尾交手争盃,届时阿联同样有主场之利。阿联季前状态不错,澳足盃四战全胜,轰入八球兼保不失。阿联新一季亦积极扩军,新兵包括奇治葛云贺路云美高保兰特等,其中前鹿特丹斯巴达中场奇治葛云,在澳足盃已累积三个入球,状态大勇。阿联上季常规赛只取第五,三战FC悉尼只得一和两负不胜战绩,但季尾最后六场联赛保不败,教练马高古斯已渐适应球队,今季第二季执教,可望成绩再进一步。

  FC悉尼上季取常规赛冠军,但季后赛首场比赛便在四强不敌墨尔本胜利爆冷出局,令季后转任澳洲国家队教练的阿诺特留憾。

  FC悉尼今季除提升助教哥列卡「坐正」外,基本阵容亦大变,两大主力包括首席射手保保、中场美亚斯祖斯基均已转会,就算引入保顿前锋方祖等颇具名气,但始终默契上输蚀,加上澳足盃晋级过程不及阿联清脆,失球数字亦高,作客难让阿联。

更多关于"阿德莱德联 悉尼FC"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朱建荣伤退邱盛炯救险 申花客平悉尼 垫底出局

北京时间4月17日18:00,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的最后一轮展开较量,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上半场比赛,朱建荣开场不久伤退,随后,邱盛炯多次奉献精彩扑救,力保城 ……[详细]
攻略动态

日职攻略:柏市捕鲸必「大」激斗

日职本周将会重开周五场,今日的戏码有柏雷素尔主场迎战名古屋鲸鱼,两军近期均势颓,不过入球力依然不俗,今场捧入球中位数[3/3.5球]「大」。柏雷素尔现时以33分排日职第1 ……[详细]

西甲攻略:艾拉维斯受让一刀「切」

为期两周的国际赛期结束后,西甲回归,于周五率先上演独脚戏,近五场不胜的切尔达主场迎战今季表现硬淨的艾拉维斯。主队不但有后防大将尼斯达阿拿祖停赛,锋线主力均为国出战身心俱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