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职联攻略:DC联搏命[-1]唔嫌多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美职联进入倒数阶段,华盛顿联队(DC联)接连在主场的补赛抢分,已跻身东岸前六名的季后赛席位,周三继续作东斗已等收「咧」兼有多名球员因国际赛缺阵的FC多伦多,有望再下一城,进取一点直取「让球主客和」DC联[-1]「主胜」。

  今季DC联一度在东岸沉沦榜尾,主要如该队之前新主场未落成有关,因此一度比其他球队踢少五至六场联赛,而且大多是主场出击,如今美职联去到最后阶段,补赛亦踢得七七八八,DC联已经升上东岸第六名,馀下三轮联赛只要取得两胜,便肯定获得季后赛席位,战意及状态皆毋庸置疑。

  赢多两场出线季后赛

  此外,DC联自从前英格兰队长朗尼来投后,表现越来越好(见另文),甚至是下半季美职联最佳球队之一,近七场联赛豪取五胜两和,而且单计新主场成绩,DC联13场联赛更取得10胜一和两负的彪炳战绩,虽然较多胜仗是仅胜一球,然而如今DC联刚跻身东岸前六名,就算近期赛程一直较密,不过球队士气处本季顶??,而且每战皆留守华盛顿出击,免去舟车劳顿之苦,朗尼、卢斯安奴阿高斯达麦托斯等主将皆会继续落场搏杀,今仗有望赢一球以上。

  多伦多残阵等收「咧」

  FC多伦多已落后DC联11分,馀下三场常规赛下笃定无缘季后赛,因此比赛已成例行公事,况且这支班费甚高的加拿大球队,有多名国脚要服役而缺阵今仗,包括美国队长米高巴特利意大利前锋基奥云高及四员加国兵积卓文艾殊顿摩根庄拿芬奥苏里奥杜辛特历格斯,连同前荷兰国脚云达韦尔停赛,阵容不堪。

  多伦多教练格力云尼亦坦言,下周日联赛作客另一支加拿大球队蒙特利尔衝击,对于球迷而言属于较重要的打吡战,今仗分心下多伦多难做拦路虎,捧DC联「主胜」。

更多关于"华盛顿联队 多伦多FC"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盃大势:萨拉戈萨杀「迪」冇难度

西盃周三上演第三圈赛事,继续由低组别球队交手;其中两支西乙下游球队对碰,由萨拉戈萨主场对卡迪斯;萨军上圈西盃赢波晋级后,竟然接连在联赛失利,幸今仗对手近况更差,信可法定时 ……[详细]

歐國聯大勢:俄國勢強上盤穩

相隔一個月,俄羅斯周日又於歐國聯B2組對陣土耳其,今次俄軍免卻舟車勞頓繼續在主場出戰,有望繼上月一戰後再取三分雙殺對方,讓平/半吼上盤。俄羅斯在B2組錄得一勝一和,當中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