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大元老师澳甲巡礼:西悉尼新季恐继续挣扎沉沦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西悉尼流浪者是澳甲至今唯一夺得过亚冠冠军的球队

 

  2014年,西悉尼曾经还获得亚冠的冠军;在15~16赛季,球队常规赛和总决赛先后都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球队退步明显!16~17赛季,球队跌跌撞撞获得联赛第六进入了季后赛。上赛季球队只拿了第七,最后一轮只要击败无欲无求的阿德莱德联就能获得第六的情况下,球队却最终输球无缘季后赛!新赛季球队人员变化幅度并没有其他球队大,西悉尼似乎以一个较为稳扎稳打的方式来迎接新赛季。

 

球队此前一路过关斩将,可惜刚刚在澳足总杯半决赛被淘汰

 

  球队刚刚在澳足总杯被淘汰,球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被死敌悉尼FC按在地上摩擦摩擦。这也很正面的反映了目前西悉尼和澳甲顶尖强队间的差距。球队的主力后腰大巴克斯因为和球队主帅巴贝尔争吵,导致他被扫地出门,已经前往了墨尔本城效力。在还有一个星期就开赛的情况下,西悉尼流浪者的内部出现这样的问题,新赛季相信难以让人信任。


 

列拉依旧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上赛季他排名射手榜第二位


  列拉是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攻入了15个联赛进球的他是联赛银靴。休赛期在墨尔本城郁郁不得志的菲茨杰拉德卡马乌相继加盟球队,他们在边路的突破传中可以给列拉提供足够的供应。不过上赛季列拉的15个进球有三分之一是点球,其实换算之下效率并不高。作为球队的支点,围绕列拉打造战术打法供应一切机会来看,列拉真的还需要做得更多。


 

博纳瓦西亚季前改打边路,但是相信新赛季到来后还会是球队的中场节拍器


  博纳瓦西亚依旧是西悉尼流浪者最重要的人物之一,这位库拉索国脚上赛季在惠灵顿凤凰转会来之后发挥并没有此前出色。在荷兰出生,在阿贾克斯青训出来的他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多年。远射和后插上一直是他的特点之一,个人摆脱能力在澳甲算是顶级行列。不过如果他和巴克斯搭档后腰的话,作为中场屏障的话还是较为劣势。毕竟上赛季47个丢球已经说明了西悉尼流浪者的防守是存在一定问题的。

  如果赛季开始之后,西悉尼流浪者没有在锋线或者中场再做补强,那整个赛季对于西悉尼来说,将十分的困难。本赛季他们的排名要超过上个赛季的话,恐怕将十分的困难。


 

西悉尼主力框架从足总杯半决赛的首发能大致看出轮廓


  按照球队的以为惯例,球队的阵容就是4-3-3.。上图为澳足总杯杯半决赛的首发,这已经基本上是球队的首发阵容了。门将将是新援尼兹奇,后防线从左到右应该是洛伦特哈米尔兹埃格勒和国脚里斯顿。后腰方面是小巴克斯和博纳瓦西亚,前腰是前实况妖人鲍姆约翰。边路方面两名从墨尔本城加盟的新援菲斯杰拉德、卡马乌和索蒂里奥将争夺两个边路首发。在大巴克斯离队后,个人还是觉得博纳瓦西亚会重新回到后腰位置。中锋肯定还是西班牙人列拉。

 

新赛季离队球队员一览


  西悉尼本赛季到目前位置8名离队的球员其实对于球队实力的影响好事挺大,这里面几乎都是西悉尼上赛季的主力和常规替补,西悉尼的损失对于他们来说是伤筋动骨。虽然球队也有适当的补强,都是似乎远远没失去的多!在本赛季其他各队都有明显补强的情况下,西悉尼流浪者似乎就是在原地踏步,很可能就此开始沉沦下去。新赛季球队最多就是去冲击下季后赛,保八争六可能就已经是最务实的目标了。

  赛季预测:保八争六

  (大元)

 

 

更多关于"澳甲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