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伊瓜因米兰联赛首球 米兰1-1客平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02: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AC米兰将做客圣埃利亚球场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若奥-佩德罗开场闪击为卡利亚里首开记录,帕沃莱蒂巴雷拉先后中柱,博纳文图拉错失良机;下半场伊瓜因攻入加盟米兰的首粒联赛进球扳平比分。最终AC米兰客场1-1战平卡利亚里。


  米兰上轮依靠库特罗内的绝杀,主场2-1力克罗马迎来联赛首胜。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米兰将在一周中进行联赛与欧联杯的赛事,对于红黑军团而言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此役伊瓜因能否打开加盟米兰的联赛进球账户值得期待。双方近5次交手,米兰4胜1负占据上风。

  比赛开始第1分钟,卡利亚里率先制造威胁,法里亚斯左侧倒三角回传弧顶,布拉达里奇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苏索右侧45度传向门前,克拉格诺抢在米兰队员包抄前奋力将球化解。

  紧接着,卡利亚里发动反击,斯尔纳后场长传找到前插的队友,帕沃莱蒂突入禁区抢在马尼奥利身前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若奥-佩德罗跟进补射破门!卡利亚里1-0米兰!

  第8分钟,布拉达里奇挑传禁区,罗马尼奥利头球解围出底线。第9分钟,斯尔纳右侧角球吊入禁区,后点帕多因头球摆向中路,伊瓜因解围不远,法里亚斯跟进抽射偏出右侧底线。

  1分钟后,恰尔汗奥卢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第14分钟,苏索大范围转移到左路,R罗向前一挑左脚凌空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1分钟后,米兰险些再次丢球,若奥-佩德罗开出左侧角球,后点R罗先行解围,巴雷拉禁区外右脚抽射击中左侧立柱。

  第17分钟,凯西禁区右侧下底扫传后点,恰尔汗奥卢分球,比格利亚外围抽射被封堵。第18分钟,恰尔汗奥卢左侧挑传,博纳文图拉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比格利亚中路直传,伊瓜因半转身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24分钟,苏索右侧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米兰错失良机,苏索中路直传禁区,伊瓜因回敲,卡拉布里亚右侧传中,后点插上的博纳文图拉近距离推射高出横梁。

  第31分钟,R罗左侧斜传禁区被克拉格诺没收。第38分钟,恰尔汗奥卢左侧角球开入禁区,第一点被卡利亚里队员争到,随后克拉格诺将球控制。第41分钟,凯西禁区右侧分球,苏索插上后倒三角回传被挡出底线。

  半场结束,卡利亚里1-0领先AC米兰。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恰尔汗奥卢横向内切横传右侧的苏索,苏索左脚兜向球门被门将单掌扑出。

  1分钟后,米兰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罗马尼奥利头球一蹭被挡出底线。第53分钟,苏索右侧定位球开向禁区,可惜中路两点包抄都没能碰到。第55分钟,米兰扳平比分,凯西的前场反抢后分球给到禁区内右侧插上的伊瓜因,伊瓜因晃过出击的克拉格诺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1-1!伊瓜因攻入在AC米兰的首粒意甲进球!

  第62分钟,恰尔汗奥卢中路斜传右侧的苏索,苏索内切至禁区晃开角度左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第64分钟,卡拉布里亚横传中路,伊瓜因禁区内胸部起脚低射被封堵,随手再次补射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R罗左路低平球传中被解围。第71分钟,斯尔纳拼抢时蹬踏R罗吃到黄牌。第78分钟,卡利亚里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尔纳吊向禁区,多纳鲁马出击得到皮球。

  第82分钟,巴卡约科斜塞禁区,卡斯蒂列霍跟进稍慢被斯尔纳捅出底线。第85分钟,苏索左侧定位球吊向禁区,克拉格诺出击将球没收。 第90分钟,米兰险些绝杀比赛,苏索右侧内切一步左脚低射,皮球被卡利亚里队员一蹭后滑门而过。第92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强行传中,伊瓜因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右侧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AC米兰客场1-1战平卡利亚里。

更多关于"AC米兰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凯西建功库特罗内替补绝杀 米兰2-1罗马

9月1日讯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45,意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卡拉布里亚和苏索制造险情,凯西首开纪录,下半场法齐奥扳平比分 ……[详细]

国际冠军杯-曼联点球9-8总比分10-9战胜AC米兰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11:05,国际冠军杯的一场比赛在洛杉矶的家得宝中心球场进行,AC米兰对阵曼联。上半场比赛马塔助攻桑切斯破门,苏索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曼联占据场上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