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国际冠军杯-曼联点球9-8总比分10-9战胜AC米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11:05,国际冠军杯的一场比赛在洛杉矶的家得宝中心球场进行,AC米兰对阵曼联。上半场比赛马塔助攻桑切斯破门,苏索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曼联占据场上优势,博里尼抽射中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1-1战平曼联。随后双方进行点球大战,雷纳多次扑点,凯西最后勺子点球罚失,最终AC米兰点球8-9不敌曼联,曼联以10-9的总比分战胜AC米兰。


  两队近6次交手各取3胜平分秋色,双方上次交手还是在2010年的欧冠1/8决赛中,当时曼联以总比分7-2的比分主客双杀AC米兰成功晋级。

  比赛第3分钟,麦克托米奈中路带球连续突破杀入禁区,随后一脚低射被唐纳鲁马扑出。

  第5分钟,禁区前的库特罗内将球卸下后送出分球,跟上的凯西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8分钟,曼联左路获得一个位置较远的定位球,桑切斯主罚的任意球在门前急速下坠,皮球被唐纳鲁马飞身扑出。

  第12分钟,格兰特后场大脚球给到前场,马塔接队友头球摆渡后送出绝妙挑传,前插的桑切斯得球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面对唐纳鲁马一脚冷静的推射破门得分!0-1!曼联率先破门!

  第15分钟,博努奇中场送出长传转移,迅速前插到禁区的苏索面对格兰特稍作调整,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得分!1-1!AC米兰迅速将场上比分扳平!

  第23分钟,博努奇分球,禁区前右侧的苏索一脚吊射稍稍偏出球门出了底线。
 
  第27分钟,桑切斯左路带球高速突破后送出横传,中路跟进的埃雷拉一脚抽射被唐纳鲁马神勇挡出,随后反应迅速的埃雷拉一脚补射将球打偏。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形成有效攻门。

  半场战罢,AC米兰暂时1-1战平曼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左路高速插上的桑切斯接队友右路挑传后,飞身凌空一记侧钩打门将球打偏。

  第55分钟,博里尼中路送出斜塞,右路迅速插上的库特罗内打门前被协防的图安泽贝干扰了一下,一脚射门将球打偏。

  第62分钟,大禁区外的卢克-肖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68分钟,桑切斯前场接长传杀入禁区后稍作调整送出横传,门前跟进的马塔一脚推射打得太正,皮球被雷纳稳稳抱住。

  第80分钟,曼联前场打出一连串的精彩配合,马塔将球一做,大禁区前的埃雷拉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84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送出绝妙挑传,左侧插上禁区的博里尼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抽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曼联逃过一劫!

  最终常规时间比赛结束,AC米兰1-1战平曼联。根据赛事赛制,双方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曼联率先主罚,第一轮佩雷拉和恰尔汗奥卢分别将球罚进。第二轮埃雷拉将球罚进,博里尼点球被J-佩雷拉用脚挡出。

  第三轮桑切斯和凯西分别将球罚进,第四轮麦克托米奈的点球被雷纳扑出,随后苏索的点球也被J-佩雷拉扑出。

  第五轮曼联门将J-佩雷拉亲自主罚点球被雷纳扑出,随后雷纳主罚点球将球罚进。

  第六轮巴伊主罚的点球被雷纳神勇扑出,罗马尼奥利主罚的点球击中球门立柱!

  第七轮斯莫林将球罚进,卡拉布里亚将球罚进。第八轮图安泽贝将球罚进,卡利尼奇随后同样将球罚进。第九轮福苏-门萨将球罚进,穆萨基奥将球罚进。第十轮汉密尔顿主罚的点球再次被雷纳神勇扑出,毛里点球被J-佩雷拉扑出。

  第十一轮达米安将球罚进,安东内利将球罚进。第十二轮佩雷拉将球罚进,恰尔汗奥卢将球罚进。第十三轮埃雷拉将球罚进,凯西勺子点球将球罚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点球大战8-9不敌曼联,曼联以10-9的总比分战胜AC米兰。

更多关于"AC米兰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冠军杯-格策点射马赫雷斯登场 多特1-0曼城

北京时间7月21日9:00,第六届国际冠军杯的一场较量在曼城和多特蒙德间进行。上半场普利西奇造点格策主罚命中,下半场达胡德造险。最终多特蒙德1-0战胜曼城。曼城上赛季强势 ……[详细]

国际冠军杯:科瓦奇首秀期待胜利 布冯领衔巴黎名单

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耳曼比赛时间: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22:00北京时间周六晚间,国际冠军杯将上演一场重磅对决,德甲巨人拜仁将面对法甲班霸巴黎圣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