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国际冠军杯-哈马建功桑谢斯破门 拜仁3-1巴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2:00,2018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的一场比赛在奥地利克拉根福举行,拜仁慕尼黑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拉比奥特造险,布冯奉献精彩扑救,小维阿破门首开记录;下半场罗本助攻马丁内斯头槌扳平,桑切斯任意球直接破门反超比分,格纳布里助攻兹科奇锁定胜局。最终,拜仁慕尼黑3-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


  世界杯过后,各队积极投入到下赛季的备战。截止到目前,拜仁在今夏转会市场中没有太大动作,依然保持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框架;巴黎在今夏签下老将布冯,为球队注入精神动力,本场比赛两位新任主帅科瓦奇与图赫尔都将迎来执教球队正式比赛的首秀,而刚刚经历世界杯的国脚们悉数缺阵。首发方面,罗本、里贝里领衔拜仁阵容;巴黎方面,布冯首发,多名小将出战。

  开场第2分钟,伯内德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分钟,巴黎右侧角球开入禁区,拉比奥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乌尔赖希在门线处扑住。第5分钟,桑谢斯左侧角球开向后点,威尔甩头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12分钟,罗本右路带球推进后分边,拉菲尼亚低平球传中,梅耶尔中路推射被布冯侧身扑出底线。

  第14分钟,瓦格纳前场反抢后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布冯稳稳没收。第17分钟,巴黎反击机会,恩昆库右侧脚后跟回敲,姆比-索外围远射被封堵。第20分钟,维阿接队友直传前插突入禁区,左脚劲射击中边网。第23分钟,马丁内斯后场长传找到前场瓦格纳,瓦格纳停球回作,里贝里迎球怒射偏出右侧底线。

  第26分钟,恩昆库右侧角球开出,拉比奥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偏。第31分钟,巴黎取得领先,拜仁中场传球失误,里曼抢断成功后挑传前场,维阿高速杀入禁区,面对乌尔赖希推射左下角得手!拜仁0-1巴黎!

  第40分钟,恩昆库禁区右侧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巴黎1-0暂时领先拜仁。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拜仁战术角球开出,瓦格纳接队友右侧传中头球攻门被布冯单掌托出。

  第48分钟,罗本左侧角球开入禁区,瓦格纳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第50分钟,巴黎发动反击,拉比奥特中场带球大步流星突入禁区,随后横敲中路,前点维阿脚下一滑同时影响防守的贝尔纳特,后点无人看防的恩昆库右脚推射偏出。

  第51分钟,拜仁后场长传,高速插上的沙巴尼停球稍大,布冯击球不远,瓦格纳转身抽射空门被回防的里曼解围。

  第52分钟,瓦格纳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再次被布冯化解。

  第54分钟,恩昆库点球点附近接队友横敲半转身抽射将球打飞。第58分钟,拉菲尼亚外围尝试远射偏出左侧底线。第60分钟,拜仁扳平比分,罗本左侧角球开入禁区,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头槌破网!1-1!

  第68分钟,拜仁将比分反超,桑切斯右侧定位球直接转向球门,雷米-德尚双拳一挡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拜仁2-1巴黎!

  第74分钟,科曼左侧变向过人后传中,后点沙巴尼左脚抽射不慎击中队友高出横梁。第78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拜仁后场长传策动攻势,格纳布里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敲,兹科奇中路推射破门!拜仁3-1巴黎!

  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更多关于"巴黎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有力敲開勝利之「門」

週六晚上,國際冠軍盃迎來一場焦點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與法甲班霸巴黎聖日門將在奧地利克拉根福約戰。雖然兩隊都有不少參加世界盃的成員將會缺戰,但總體來說拜仁陣容相較聖日門更 ……[详细]

国冠盃攻略:缺世盃国脚火力仍猛捧拜仁上盘破门

欧洲豪门云集的国冠盃进行第二日赛事,德法劲旅拜仁慕尼黑与巴黎圣日耳门(PSG)周六会师奥地利,在克拉根福韦尔特湖球场交锋。两队都缺少了多名世盃国脚,但仍有不少好手在阵。拜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拜仁主席:特狮必须道歉 否则诺伊尔或会再踢5年

此前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在国家队得不到比赛机会,引发了他和诺伊尔的口水仗。而拜仁主席赫内斯显然是力挺诺伊尔,本周四赫内斯再次批评特尔施特根,并“威胁”诺伊尔 ……[详细]

拜仁:媒体过于吹特狮 像是他拿了17个世界杯一样

关于德国国家队头号门将人选,近期发生了一系列口水战。原本是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在隔空互怼,如今拜仁主席赫内斯也加入到了战团中,而且他的话攻击性相当强。在近期两场欧预赛中,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