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冠盃攻略:缺世盃国脚火力仍猛捧拜仁上盘破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蘋果日報

  欧洲豪门云集的国冠盃进行第二日赛事,德法劲旅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门(PSG)周六会师奥地利,在克拉根福韦尔特湖球场交锋。两队都缺少了多名世盃国脚,但仍有不少好手在阵。拜仁锋线有洛宾与列贝利等球星,火力比PSG优胜,今仗可被看高一线,让一球捧拜仁上盘。


  拜仁与PSG在上季同以近无敌姿态,赢得德甲法甲联赛冠军,进入新球季亦同样由新帅领军。由尼高高华接手的拜仁,自球季结束后,至今于转会市场动作不大,球会早在今年一月已由史浩克04签下中场哥列斯卡,其馀新面孔都只属回收借将,包括基拿比与连拿度辛捷士;而上季外借予意甲祖云达斯的翼锋杜格拉斯哥斯达,则已正式卖断予对方。而拜仁一众主力基本上全部留队,盛传希望离开的波兰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似乎仍然未有买家问津。


  乌里治代纽亚把关


  拜仁在今仗未能以完整阵容出战,汤马士梅拿等一众德国国脚、占士洛迪古斯以及哥伦天杜利素等皆不会候命。不过这支德国班霸的阵容依然不俗,锋线有两名老将洛宾与列贝利,还有同样无缘参加今届世盃决赛周的中锋辛度华拿,进攻火力相当强劲;中场还有智利硬汉维达尔候命。西班牙中场查维马天尼斯在日前操练中受伤,幸而情况并无大碍,预计今仗又要串演中坚位置。在一号门将纽亚缺阵下,拜仁大门将再次由乌里治把守。虽然后者在上季欧联四强对皇马犯下致命失误成为最终出局罪人,但整季大部份时间代替纽亚上阵,整体表现仍是相当理想,单计德甲上阵29场仅失26球。


  PSG保方可候命


  PSG在上季强势垄断法国本土球坛,包揽法甲、法足盃与法联盃锦标。各项赛事合共攻入89球的三叉戟,*、卡云尼与刚助法国赢得世界盃冠军的基利安麦巴比,三位锋将都不会在今场上阵,令PSG进攻火力大幅下降,争取入球只能靠在英超败走的谢斯洛迪古斯、小将尼干古与前世界足球先生韦亚之子添姆菲韦亚,级数上自然有所不足,要攻破拜仁大门不容易。PSG今夏签下40岁意大利门神保方,后者可在今仗候命,但在阵容不整情况下,难守住后方。

  作为季前热身赛,不少球队都未能以完整阵容出战,今仗始终是以缺少了三名主力前锋的PSG更伤,故看好拜仁旗开得胜,上盘可敲。赛制:90分钟胜方得3分,负方1分。赛和马上进行互射12码,此阶段赢波得2分,落败仍有1分。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巴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