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布鲁马助攻A席破门 葡萄牙1-0意大利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1日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葡萄牙主场迎战意大利。上半场,罗马尼奥利门线救险,克里斯坦特险些乌龙。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意大利后防失误,布鲁马助攻A席破门,随后多纳鲁马救险,葡萄牙1-0小胜意大利,佩佩完成个人葡萄牙国家队100场比赛。


  本场比赛将是葡萄牙的首场欧洲国家联赛,缺少了C罗的葡萄牙队将有怎么样的表现,队内能否有新的精神领袖出现?首轮,曼奇尼执教下的意大利仍旧没有太多惊艳的表现,重回国家队的巴洛特利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本场比赛将因伤缺席。此役,A席搭档B席首发,鲁本-内维斯也将首发出战。意大利方面,因莫比莱搭档扎扎与小基耶萨出任锋线,若日尼奥博纳文图拉坐镇中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意大利率先开球。1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内右路传中被门将拿住。4分钟,鲁伊左路45度传中,禁区内卡瓦略头球顶偏。6分钟,布鲁马前场左路尝试带球过人被断。8分钟,小基耶萨右路带球失误出了边线。10分钟,博纳文图拉左侧角球发入禁区,前点扎扎头球顶出底线。13分钟,A席挑传禁区被头球解围。14分钟,皮齐禁区弧顶直塞禁区内右路,B席跟上横敲被挡,随后皮球禁区外远射被封堵。14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外右路远射被扑住。

  16分钟,布鲁马禁区内左路外脚背搓传远角,队友队友跟进到位。17分钟,扎扎左路低平球传中被佩佩解围。19分钟,B席前场斜传,A席禁区前沿右路打门被扑住。22分钟,B席右路45度传中出了底线。24分钟,扎扎禁区内左路回敲被破坏。26分钟,卡瓦略右路45度传中,禁区前后点布鲁马头球摆渡,多纳鲁马出击击球不远,禁区内中路B席跟上低射被门线上罗马尼奥利解围,随后多纳鲁马将球抱住。

  29分钟,博纳文图拉右侧角球发入禁区被解围。31分钟,鲁伊禁区内左路横敲,前点克里斯坦特一挡,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34分钟,皮齐与B席禁区前沿进行撞墙配合,皮齐被克里希托撞倒在禁区内,裁判未做表现。34分钟,卡瓦略禁区弧顶前远射稍稍偏出。37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内左路打门被封堵。40分钟,克里希托左路传中被头球解围,外围若日尼奥凌空抽射被门将扑住。43分钟,小基耶萨右路传中,扎扎禁区内停球打门被封堵。

  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0-0意大利。

  下半场比赛开始,葡萄牙中圈开球。48分钟,意大利后防断球并未及时解围,布鲁马前场抢断带球至禁区内横敲,A席停球左脚劲射破门,葡萄牙1-0意大利。

  52分钟,坎塞罗禁区前右路搓传禁区被解围出底线。53分钟,B席禁区内右路内切弧线球打门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

  54分钟,若日尼奥挑传前场被佩佩破坏。56分钟,博纳文图拉左侧角球发入禁区被门将摘下。58分钟,鲁伊禁区前左路定位球挑传禁区,佩佩头球摆渡被解围。59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弧顶前低射偏出。63分钟,贝拉尔迪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65分钟,贝拉尔迪左侧角球发入禁区被大脚解围。67分钟,B席前场中路斜塞左路,皮球带球至禁区内左脚低射被多纳鲁马扑住。70分钟,克里希托左路弧线球传中被解围。

  72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变向突破被挡出边线。74分钟,坎塞洛右路贴地传中被门将没收。79分钟,埃默森左路45度传中被头球解围。82分钟,埃默森前场右路定位球发入禁区,卡尔达拉头球顶偏。85分钟,桑谢斯禁区内左路打门被多纳鲁马扑出。

  86分钟,B席右侧角球发入禁区被断。89分钟,坎塞洛边线球掷入禁区,A席头球一顶被解围。91分钟,马丁斯禁区内左路横敲,B席门前停球被破坏。

  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1-0小胜意大利。

更多关于"葡萄牙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友谊赛-佩里西奇破门 葡萄牙1-1克罗地亚

9月7日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45,国际足球友谊赛,葡萄牙主场迎战克罗地亚。上半场佩里西奇为克罗地亚首开记录,皮齐助攻佩佩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维达伤退;下半场双方均无建 ……[详细]

世界杯-卡瓦尼梅开二度 乌拉圭2-1葡萄牙杀入八强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乌拉圭对阵葡萄牙。上半场苏亚雷斯助攻卡瓦尼头球破门,下半场佩佩头球扳平比分,卡瓦尼再入一球,最终乌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