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格鲁伊奇:与其留在红军踢不上球 不如外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宁可新赛季被外租,也不想继续留在红军担任替补。


  这名塞尔维亚中场上赛季下半段被租借到英冠球队卡迪夫城。格鲁伊奇非常享受这次短暂租借,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这支英冠球队如愿冲入英超。现在,卡迪夫城有意继续租借这名中场,他们已经向利物浦开出了报价。“蓝鸟”主帅尼尔-沃尔诺克非常希望再次租到格鲁伊奇,但这名中场不急于做出决定。他在上一场利物浦与曼城的季前热身赛中有上佳表现,帮助红军2-1击败对手。

  格鲁伊奇在接受《回声报》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自己未来的话题,他说:“在未来几周时间里,我会与主教练(克洛普)以及迈克尔(爱德华兹,利物浦体育总监)谈谈我目前的情况。我现在是一名利物浦球员,我希望向尤尔根(克洛普)展现我的最佳水准。在这次美国之行结束后,我们将前往法国集训。我会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然后我们会拭目以待,看看将发生什么。”

  “众所周知,我们队今年夏天买来了两名新中场(纳比-凯塔与法比尼奥),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很棒的家伙。在我所踢的位置上,我们队有许多人,所以我们会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会怎样。当然,我宁可去其他球队获得上场时间,而不是留在这里枯坐替补席,只能在U23预备队获得上场时间。这是俱乐部需要做出的决定,他们会考虑怎样做才对我最有利,而我会接受他们的决定。”

  意甲球队拉齐奥对格鲁伊奇很感兴趣,利物浦为这名中场标价2000万英镑。但红军更愿意与他续签一份合同,然后将他再次外租锻炼。这名22岁球员上赛季在卡迪夫城出场14场,帮助该队如愿冲入英超。

  格鲁伊奇随后补充说:“训练时不错,但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踢上比赛。我非常高兴上赛季在卡迪夫城获得了那么多上场时间。那时我感觉真的很好,我踢了许多比赛,帮助球队成功冲入英超。”

  在与曼城的季前热身赛中,格鲁伊奇下半场替补登场,凭借萨拉赫、马内的进球,最终利物浦2-1逆转对手获胜。对于这场比赛,格鲁伊奇说:“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小伙子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出色,获得了几次得分机会。我很高兴能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我恢复训练只有几天时间,现在才刚刚开始,而我的感觉非常好。在破门得分前,萨拉赫上场只有仅仅30秒。马内也获得了几次机会,本可以破门得分。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们非常满意。”

  在结束了与曼城的比赛后,利物浦马不停蹄赶往密歇根,他们将在周六进行美国之行的最终战,他们的对手是联赛死敌曼联。格鲁伊奇说:“与曼联的比赛总是很有意思。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这虽然仅仅只是友谊赛,但我们都想击败曼联。”

更多关于"利物浦 格鲁伊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回声报:利物浦开始大清洗 为奥里吉标价3000万

据《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缩减球队阵容,他们已经为比利时前锋奥里吉标价3000万欧元(2700万英镑)。未来两周时间里,可能有多达七名球员离开安 ……[详细]

瓜迪奥拉谈利物浦:能够理解红军巨资引援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巨资引援时表示:他很理解利物浦巨资引援的做法,这是对曼城上赛季取得成绩的回应,自己并不羡慕利物浦。在瓜迪奥拉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