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決意高「哥」猛進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日早上,巴甲再有激打,坐主迎哥泰斯。主最近於蜜之中,非常不俗,而且今季整明好哥泰斯,不妨追捧保此役延。

 


  世界期,巴甲休一月,停前保取得,而在重燃火後他毫有放前步,上仗走羊法林明高在中D.建功助下一球小,目前距方剩1分之差,足球正於的上升中。值得留意,保最近除了大攻手D.和尼旺盛,後防的固表始是取得佳的基,要知道球去4皆保持清白之身,至今共多7不失球,可每一位他交的手都倍感痕。或者要注意,保近年同哥泰斯交手其,特是去年至今,大家在各事上有9次直接,而前者只在上次主迎方的巴1次,其和各半。如果此番能做好像上面法林明高那要陷入苦的心理,那保最很有可能苦甘。容方面,中菲曼上後上染本然被停,另外新援後般奴佩雷斯因避。

  另一,冕冠的哥泰斯今季表得失意,他得54和4,排名前五之外。在世界休前,哥泰斯4中得2和2,期攻端尤其不,多3比食蛋。好彩在火重燃之後,球上主2比0保地花高,算令人看到即重新出的。但本於哥泰斯不利的疑是要作客出,必清楚他至今6作客成11和4,疑上季的整作客水形成明反差。就算在面保的往上大,以方目前看,哥泰斯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聖保羅 哥連泰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出征有「利」可圖

週六凌晨,新一輪意甲先戰一場,屆時熱拿亞將作客挑戰卡利亞里。卡利亞里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狀態未穩,反觀熱拿亞最近在羅馬和費倫天拿這些硬骨頭身上都能成功搶分,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欲取聖達菲聯

週六清早,新一輪阿甲先賽一場,屆時聖達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中央。聖達菲聯近期連戰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再加上此前6次對陣羅沙里奧中央輸足4次,聖達菲聯今鋪主場淪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