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你可以继续嘲笑三喵、但请别再叫他们欧洲中国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年轻没有失败,说的是一改以往面貌朝气蓬勃青春逼人的英格兰。没有豪门核心坐镇,没有场外效应比场内曝光度更高的明星,没有所谓功勋老臣,甚至没有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压阵,但就是这样一支世界杯前没人看好的三狮军团,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直到半决赛加时赛最后时刻才被绝杀挡在决赛门外。

  这样的英格兰配得上大拇指!

  世界杯出征前,英国媒体一反常态的没有任何特别报道,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支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实在难以报以更多苛求。菜鸟主教练、愣头青球员,缺乏星味,严重没有号召力,加上可能在的半区有西班牙德国只有的豪门,甚至赛前都没有人对球队能进八强乐观过。

  不过去到俄罗斯索斯盖特的弟子们给了全世界惊喜。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孩子们小组赛就狂轰滥炸打进8球,掀起了青春风暴。1/8决赛克服心魔赢得点球战创造新历史,1/4决赛又干净利落的拿下老冤家瑞典杀入四强,时隔28年重进世界杯四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球队也拼搏到了最后,只是加时赛防守上的一次走神最终导致失利无缘决赛。

  相比以往任何时候的英格兰,索斯盖特手下的是一支球场外新闻并不多的球队;没有巨星,没有X核,没有出场最多,没有进球最多,没有任何国家队历史功绩的孩子们都团结到了一起。可以惊人的凝聚力团结在一起的球队却又展现出超过任何时候的战斗力。索斯盖特手下的是一支没有特别短板的球队,这才是三狮军团现在和未来最有希望也最让对手们担心的地方。

  尽管赛后,24岁的凯恩、20岁的拉什福德、22岁的阿里、25岁的林加德等人都坐地埋头大哭,遗憾曾经几乎唾手可得的决赛入场券飞走了,但想想这群孩子才是英格兰足球可以乐见未来的希望!

  曾几何时,英格兰杯称为欧洲天朝队。世界杯期间,有中国记者“不怀好意”的问索斯盖特关于他的“快乐足球”,机敏的英格兰主帅承认自己曾经有过22年前射失点球的苦涩时刻,不过索斯盖特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描述显然令人更为期待。“对这支英格兰来说,历史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有机会创造自己的历史,他们应该为此激动,他们还很年轻会变得越来越好。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共事,我很想看到他们能走多远,他们能踢得多好,我们都看到了上一场比赛的绝杀时刻,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尽全力去做到最好,希望在未来几周里,我们能给你们看到不一样的快乐足球。”

  索斯盖特所说的,他的弟子们都做到了,他们在世界杯给人留下了积极的乐观的可爱的形象,他们也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正在变得越好越好。他们的快乐足球理念更是被分享到了全世界。

  所以,请不要再称他们为欧洲天朝队了!他们是值得尊敬的英格兰!

更多关于"英格兰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晨报:克罗地亚2-1英格兰 与法国会师决赛

战报世界杯-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建功克罗地亚2-1英格兰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与英格兰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决。上半场仅3分钟,英 ……[详细]

世界杯-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建功 克罗地亚2-1英格兰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与英格兰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决。上半场仅3分钟,英格兰就凭借特里皮尔的任意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佩里西奇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