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建功 克罗地亚2-1英格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英格兰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决。上半场仅3分钟,英格兰就凭借特里皮尔的任意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佩里西奇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曼朱基奇打入制胜进球,最终克罗地亚2-1击败英格兰,将与法国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两队都是主力尽遣,英格兰方面继续由凯恩和斯特林担任双前锋,克罗地亚方面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和曼朱基奇联袂首发。

 

  上半场由英格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英格兰中场发动进攻,林加德灵巧停球后传给阿里,后者中路带球杀到禁区前,被莫德里奇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禁区前特里皮尔右脚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右侧入网!1-0!英格兰早早取得领先!这球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反应有些慢了!



  第8分钟,克罗地亚右侧角球,没有制造威胁。第11分钟,英格兰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阿什利扬主罚,找到中路的马奎尔,后者头球顶飞了,裁判也判罚推人在先。第13分钟,英格兰继续获得角球机会,还是找到了马奎尔,头球偏出立柱!英格兰的定位球威胁很大!

 

  第21分钟,苏巴西奇传球失误,皮球传到了斯特林脚下,后者将球送至凯恩脚下,可惜凯恩射门偏出,边裁也示意越位在先,克罗地亚躲过一劫!第26分钟,斯特林左路超车迫使洛夫伦战术犯规,英格兰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后点被门将苏巴西奇率先击走。

 

  第29分钟,英格兰通过界外球发动进攻,禁区前阿里分球,凯恩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右脚搓射被挡出,随后补射打在立柱上弹出!边裁随后举起示意越位。随后克罗地亚反击,莫德里奇传中被挡出,雷比奇禁区前左脚射门被皮克福德没收!这是克罗地亚拿到的最好机会!

 

  第35分钟,英格兰错失良机,凯恩中路拿球分球给阿里,中路林加德跑到了无人看防的区域,可惜右脚搓射偏出立柱!上半场战罢,英格兰暂时1-0领先克罗地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曼朱基奇在争抢高空球时肘击沃克,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4分钟,沃克由于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英格兰拿到右路角球机会,皮球落点不佳,但随后二次传中差点找到前插的凯恩,皮球被洛夫伦抢先解围!

 

  第64分钟,克罗地亚右路进攻,莫德里奇传中被挡出,禁区前跟上的佩里西奇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7分钟,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弗尔萨利科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在小禁区前突然前插,抢先沃克一步左脚射门,皮球打入球门左侧!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1分钟,克罗地亚长传发动进攻,斯通斯解围角度不佳,皮球落在了佩里西奇脚下,后者左脚闪开角度射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克罗地亚错过反超比分的机会!第73分钟,英格兰用拉什福德换下斯特林。

 

  第76分钟,凯恩中路分球,插上的林加德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偏出球门。第82分钟,布罗佐维奇传中找到曼朱基奇,右脚扫射被皮克福德没收!双方在中场开始脱节了。随后双方均无建树,常规时间内战成1-1,比赛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英格兰首先用罗斯换下阿什利扬,开场不久,克罗地亚后卫斯特里尼奇内收肌拉伤,被皮瓦里奇换下。第95分钟,雷比奇回防放倒了罗斯,拿到黄牌,随后英格兰用戴尔换下了亨德森。第97分钟,戴尔外围远射被挡出,拿到角球机会,特里皮尔主罚找到中路的斯通斯,皮球奔向远点,但补防的弗尔萨利科头球解围!英格兰错过绝杀对手的机会!

 

  第100分钟,拉什福德回防铲倒了弗尔萨利科,随后克罗地亚用克拉马里奇换下雷比奇。第106分钟,克罗地亚左路传中,曼朱基奇门前包抄,但皮克福德出击也十分及时,将球挡出!加时赛的上半场两队继续战平。

 

 

  加时赛下半场,第107分钟克罗地亚角球机会,战术角球给到布罗佐维奇,左脚射门稍稍偏出!英格兰盯防有些走神了!第108分钟,克罗地亚终于反超比分!佩里西奇禁区前头球后蹭,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灵敏跑位,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左脚射门得手!2-1,克罗地亚在加时赛领先对手!留给英格兰的时间只剩10分钟了!

 

  第111分钟,瓦尔迪换下沃克,英格兰要搏命了!随后特里皮尔内收肌拉伤,无法坚持比赛,由于换人名额用完,场上英格兰只能10打11应战!第117分钟,英格兰前场任意球蹭到洛夫伦出界,但裁判并没有给英格兰角球机会。

 

  加时赛补时4分钟,皮球始终在克罗地亚的控制下,由于前场高点不足,英格兰并没有直接用长传发动进攻,因此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克罗地亚凭借佩里西奇和曼朱基奇的进球,2-1击败英格兰,顽强杀入世界杯决赛,本周日将与法国进行最后的对决!

 

更多关于"英格兰 克罗地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已打进12球破队史纪录

英格兰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12球,超越了他们在196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进球数。其中9球来自定位球,打破了1966年葡萄牙队创下的纪录。 ……[详细]

半场-特里皮尔圆月弯刀 英格兰1-0暂领先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与英格兰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决。上半场仅3分钟,英格兰就凭借特里皮尔的任意球取得领先,上半场英格兰暂时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