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克罗斯绝杀德国逆转瑞典 比利时墨西哥双双取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罗伊斯首球克罗斯绝杀 德国2-1逆转瑞典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德国和瑞典之间进行。卫冕冠军德国在首战失利之后,本场比赛不可怠慢,如果未能取胜那么出线形势将十分严峻。上半场克罗斯中场传球出现失误,贝里再次抢断,拉尔森传到禁区,托伊沃宁胸部停球挑射破门,瑞典取得1-0领先。下半场维尔纳左路带球下底横穿,戈麦斯门前轻轻一碰,顺势插上的罗伊斯推射得手,德国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克罗斯与罗伊斯任意球配合,克罗斯一脚圆月弯刀帮助德国完成逆转,最终也以2-1击败瑞典,保留出线希望。

  世界杯-小豌豆破门孙兴进球难救主 墨西哥2-1韩国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23点,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韩国对阵墨西哥。上半场张贤秀手球,贝拉主罚点球命中,墨西哥1-0领先韩国。下半场小豌豆完成破门,孙兴扳回一城,最终墨西哥2-1击败韩国。

  世界杯-本届最大单场比分 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G组,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比利时对阵突尼斯。本场比赛奉献了本届比赛最多的单场进球,比利时方面卢卡库阿扎尔均梅开二度,巴舒亚伊也打入一球,突尼斯也在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最终比利时在小组赛第二场以5-2的比分大胜对手。

事件

 

  攻击力爆棚!比利时两场轰进7球已超往届世界杯进球数


  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比赛,比利时迎战突尼斯,比赛进行到50分钟,欧洲红魔已经轰进4球。本届世界杯两场比赛,比利时已经打进7球,超过了过去两届世界杯进球。

  脸擦粉头喷发胶!韩国队这人走错片场?

 
  韩国与墨西哥在罗斯托夫竞技场激战正酣,而太极虎门将赵贤再次因为鲜亮的外表成功的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被*又如何?出局又如何?这一笑超越世界杯胜负


  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哈兹里为突尼斯打进一起。场上比分,由1-5被定格为2-5。通常情况下,进球人在惨败之后提不起精神庆祝。但哈兹里却完全不同,他握起了右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许巍的歌声似乎回想了起来:那笑容温暖纯真……

  26场纪录终结!德国不信厄齐尔了!直接晾上板凳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德国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的关键比赛,对手是首轮1-0击败韩国的瑞典,本场比赛德国队也是进行了变阵,中场核心厄齐尔被拿下。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德国从未在世界杯小组赛被淘汰


  德国在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于索契奥林匹克球场2-1逆转瑞典,同时也逆转了晋级形势。德国人有理由为此而骄傲,因为他们也从未在世界杯(首阶段)小组赛被淘汰。

言论

 

  总统文在寅赛后安慰韩国全队 孙兴又一次痛哭


  继接受采访落泪后,孙兴落泪: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让韩国国民失望了,孙兴在赛后的更衣室里见到了前来观战的韩国总统文在寅。

  莱因克尔:足球最终还是德国胜利的运动


  莱因克尔在克罗斯绝杀后第一时间发出一条推特:足球是项简单的游戏,就是22个人追着皮球82分钟,然后德国队被罚下一人,所以成了21个人追着皮球13分钟,比赛最后阶段德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世界杯显中国软实力!塞内加尔直播用中国版权
  
  6月24日,在叶卡捷琳堡,日本将和塞内加尔队进行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


  发布会上,一位黑人记者向西野朗提问,而他的身边则是两名中国工作人员,他们手里的麦克台标上写着《STARTIMES》。
  
  据四达时代这次在叶卡捷琳堡采访团的冯然女士介绍说,“因为我们和RTS是兄弟台,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所以我们这次合作给了他们版权,他们可以免费播出32场比赛,不过塞内加尔的球迷如果想要看全64场世界杯的话,还是需要购买我们公司的付费频道。”

更多关于"世界杯 德国 墨西哥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晨报-塞尔维亚拿下首战 德国爆冷 巴西遭逼平

战报世界杯-科拉罗夫破门塞尔维亚1-0击败哥斯达黎加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20点,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北美球队哥斯达黎加对阵欧洲球队塞尔维亚。上半场 ……[详细]

世界杯首轮亮点回顾 冠亚军低迷 两队或成黑马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落下帷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不乏有很多精彩的瞬间,同时也爆出不少冷门,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世界杯的亮点回顾。C罗本届是C罗第4次参加世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