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首轮亮点回顾 冠亚军低迷 两队或成黑马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落下帷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不乏有很多精彩的瞬间,同时也爆出不少冷门,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世界杯的亮点回顾。


  C罗

  本届是C罗第4次参加世界杯大赛,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打入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帽子戏法,这也是属于他个人的第51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51个帽子戏法;C罗也是现役里唯一能够连续在4届世界杯舞台上都有进球的球员。


  德、阿、巴遭遇冷门

  德国阿根廷巴西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众多球迷都对他们寄予厚望,殊不知在小组赛中煤球王错失点球,阿根廷被冰岛逼平;德国爆冷战败墨西哥,这也是近几届世界杯以来德国第一次输给墨西哥;还有夺冠热门巴西同样是被瑞士*逼平,他们的表现完全没有打出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水准。


  东道主状态火热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队,他们从小组赛开始就一直不被人们所看好,但在世界杯揭幕赛第一场就以5:0大胜沙特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一纪录刷新了自1950年以来揭幕战最大的比分差,当时是巴西4:0大胜墨西哥。而小组赛第二轮俄罗斯又以3:1战胜法老王萨拉赫带领的埃及,小组赛出线胜利在望。


  日本为亚洲破解“南美魔咒”。

  本次世界杯,日本2:1击败哥伦比亚,为亚洲球队破了魔咒。在以前的世界杯舞台上,亚洲球队在面对南美球队的战绩为3平14负。


  三大非洲兄弟被绝杀。

  突尼斯、埃及、摩洛哥三大非洲兄弟在世界杯上的运气实在不佳,均被对手在补时阶段绝杀。尤其是摩洛哥兄弟最为让人“心疼”,竟然在最后时刻自己来了个乌龙,变平局为输球。


  两队或成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

  在德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全世界的眼光都聚集在上一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身上,但没想到德国队老马失前蹄,上半场就被墨西哥球员洛萨诺打入一球,最终以1:0在小组赛落败;而人口仅有33万人的冰岛首次参加世界杯就逼平了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着着实实的给梅西送上了一座高墙,可谓是第二大黑马。

  (鲁飞)

相关新闻

叶师傅世界杯推荐:乌拉圭携手东道主双双出线?

周三019世界杯乌拉圭VS沙特比赛时间:2018-06-2023:00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将迎来第二轮小组赛的一场关键对话,首轮险胜的乌拉 ……[详细]

世界杯上何须绣花?俄罗斯惊艳就靠简单粗暴

谁曾想到,曾被视为是最差种子队、过去一年战绩一团糟的东道主俄罗斯竟然成为了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攻击力最为恐怖的球队。首轮5比0横扫沙特,大家还大都以为是西亚球队太弱,俄罗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