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瑞士绝杀逆转塞尔维亚 内少进球飙泪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扎卡世界波 沙奇里低射逆转比分 塞尔维亚1-2瑞士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02:00,俄罗斯世界杯E组,塞尔维亚对阵瑞士。上半场第5分钟,米特洛维奇禁区内头球冲顶得分,半场塞尔维亚1-0瑞士。下半场第52分钟,扎卡禁区外世界波扳平比分;沙奇里半单刀低射逆转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塞尔维亚1-2瑞士。瑞士与巴西同积4分,暂列小组第2,塞尔维亚积3分居第3位。

  世界杯-库蒂尼奥内马尔建功 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E组,巴西与哥斯达黎加展开交锋。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有获得进球机会,下半场内马尔制造点球,但裁判通过VAR取消了点球判罚,补时阶段库蒂尼奥破门,内马尔终场前完成进球,巴西最终2-0击败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穆萨梅开二度 尼日利亚2:0胜冰岛升次席


  北京时间6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由尼日利亚对阵冰岛。尼日利亚队凭借着穆萨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0赢下冰岛,并以积3分的成绩位居小组次席。

 

事件


  逆天改命!瑞士成本届世界杯首支逆转球队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E组小组赛第二轮,瑞士对阵塞尔维亚,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瑞士队在下半场奋起反击,凭借着扎卡与沙奇里的两粒入球,瑞士2-1逆转比赛,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第一次有球队完成逆转!

  真-死亡组!阿根廷重获主动权!G3胜尼日利亚就有戏


  阿根廷焦急的等待了一整天的小组赛另外一场冰岛和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果,尼日利亚2-0击败冰岛对阿根廷而言算是个不错的结果。冰岛没赢球,对阿根廷而言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阿根廷至少出线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里。最后一场赢下尼日利亚就有机会出线。

  小组前三只差1分!巴西危机感暴增 生死战输不得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E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瑞士2-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两轮过后巴西4分领跑,瑞士同样4分但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塞尔维亚3分排名第三,哥斯达黎加连败垫底并且额提前出局。末轮巴西和瑞士打平就将出线,塞尔维亚要晋级唯有战胜巴西队。

  26场比赛无0-0!本届世界杯平历史纪录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进入第二轮较量,在今天比赛日结束的三场比赛里,巴西以2-0胜哥斯达黎加,尼日利亚以2-0胜冰岛,塞尔维亚1-2被瑞士逆转。换而言之,从世界杯开赛至今的26场比赛,都没有出现0-0的比分,这也追平了1954年世界杯的纪录,在那届世界杯赛事中,只有16支参赛球队,共计26场比赛,未出现0-0的情况。

  曝桑保利暂时不会被解雇 将带阿根廷战尼日利亚!


  此前根据多家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将会解雇桑保利,让布鲁查加临时接受球队。不过《每体》和《马卡报》称,阿根廷足协不会炒掉桑保利,任何决定都将在世界杯后球队回到国内再作出。

  全场优势 巴西队本场控球率创世界杯历史新高


  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E组的比赛中,凭借最后时刻库蒂尼奥和内马尔的两粒进球,巴西队艰难地战胜了哥斯达黎加队。本场比赛巴西队占据绝对优势,赛后数据显示,本场比赛巴西队的控球率达到71.7%,这是巴西在世界杯上控球率的最高记录。同时上半场巴西队共完成331脚传球,也是自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以来的历史新高。

  官方:森索罗免签桑普边锋久里契奇 合约期为4年


  森索罗官方宣布免签桑普中场久里契奇(Filip Djuricic),他将和森索罗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

  官方:张玉宁加盟荷甲海牙 租期一个赛季


  官方消息,张玉宁租借加盟荷甲海牙。上赛季张玉宁租借至德甲不莱梅效力,未获得出场机会。

 

言论


  索思盖特:阿里次轮出战希望渺茫


  据英媒《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中场阿里缺席了今日的训练,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表示,球员次轮出战“希望渺茫”。

  内马尔:生活没有简单二字 泪水是喜悦的泪水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通过伤停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艰难战胜了哥斯达黎加。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独自蹲在球场内哭泣,他甚至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是,巴西前锋很快在INS上解释泪水是喜悦的泪水。

相关新闻

塞尔维亚vs瑞士首发公布:马蒂奇领衔首发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0,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塞尔维亚对阵瑞士。赛前双方球队首发出炉,马蒂奇坐镇塞尔维亚中场,科拉罗夫将对位沙奇里,利亚伊奇出任替补。塞尔维亚首 ……[详细]

内马尔:生活没有简单二字 泪水是喜悦的泪水

6月23日讯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通过伤停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艰难战胜了哥斯达黎加。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独自蹲在球场内哭泣,他甚至没有接受媒体的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