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球迷盛情邀请克洛普执教 我们不要波切蒂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四,率队卫冕欧冠冠军的齐达内辞去皇马主帅一职,外界关于他的继任者的猜想一直未断。日前众多皇马球迷参与了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的调查,并票选了他们心中理想新帅。令人意外的是球迷心中的最完美人选既不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德国主帅勒夫,也不是阿森纳名帅温格,而恰是皇马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的对手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


  虽然媒体普遍倾向于波切蒂诺来接替齐祖执教白衣军团,但球迷们可不这么认为。根据投票结果,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12万的投票总数中获得了41%的支持率,远高其他三人,阿根廷人波切蒂诺以34%排在次席,勒夫和温格分别获得15%及9%的支持率。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克洛普与伯纳乌之间发生绯闻。在2013年,时任德甲多特蒙德队教练的克洛普便被认为可能接替当时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但克洛普回应:“皇马不在我的考虑之内。”而现在,克洛普也未公开回应,他似乎仍然倾向于不踏入马德里旋涡的中心。

  克洛普近期刚和利物浦续约至2022年,同时他已经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例如今夏首签法比尼奥,以及敲定在即的法甲球星费基尔。红军和渣叔今夏踌躇满志,一次次地出现在公众视线之内。这样看来,皇马帅位对于这位年轻教练来说并不那么诱人。

  渣叔在欧洲顶尖联赛的德甲和英超均有执教经验,他了解如何管理球队也有独特眼光去发掘人才(如萨拉赫)。这样一位全能主帅,即使挑剔如皇马球迷,也难不被他吸引。

  2008年,年仅40岁的克洛普出走美因茨来到多特蒙德,在俱乐部濒临破产,球队平均年龄过大的情况下临危受命,带领这支球队一次次冲击拜仁慕尼黑的“王座”,四年内获得了两届德甲冠军,一届德国杯冠军和两次德国超级杯冠军。而唯一的遗憾或许就是13年他们在温布利球场与拜仁狭路相逢时,罗本上演绝杀使得大黄蜂最终没能捧起大耳朵杯。

  来到英超之后克洛普也不曾停下脚步,2017/18赛季克洛普的锋线三叉戟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在英超联赛打入46粒进球,场均3.29粒。两回合总比分5-1大胜瓜迪奥拉的曼城之后克洛普带着这支球队时隔多年重返欧冠决赛舞台,这家老俱乐部今日的辉煌离不开克洛普。

  这样一位有着传奇经历的主帅若是执教皇马,会在伯纳乌创造怎样的历史着实令人期待。今夏的转会市场风起云涌,克洛普是否真的能对皇马球迷的盛情邀请无动于衷?

更多关于"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突发!曝皇马瞄准克洛普接班 打不过就加入他们?

北京时间6月1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齐达内宣布辞职后,皇马盯上了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接班,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渣叔的红军不敌皇马,而他是否会考虑来到伯纳乌执教呢?自从齐 ……[详细]

克洛普的3次命运捉弄:当球员们都哭了 他还是那个摇滚教头

基辅的星空是那样的澄澈,克洛普站在球场中央,安抚着输掉决赛的球员们,脑海中不住回想着5年前的温布利大球场。他默默的走回场边,拼命想要忘掉一切,但球场中马德里人不断的呐喊声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齐祖魔力渐失!皇马换帅需花8千万欧 穆帅二进宫?

“皇马危机”,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幸灾乐祸。皇马喉舌报《马卡报》也承认,齐达内已经失去了点石成金的魔力,他的很多决定已经遭到了质疑。皇马将在未来一周内接 ……[详细]

里瓦尔多:皇马太差了 可能躲过了一次历史性惨案

近些年来,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经常出惨案,2-6、0-5、0-4、1-5之类大比分都出现过。在里瓦尔多看来,皇马在巴黎差点又遭遇历史性惨案:“巴黎本能以更大优势获胜,他们浪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