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克洛普:皇马软肋是马塞洛 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接受了《镜报》采访,他表示皇马的软肋是防守,防守的短板是马塞洛。克洛普还指出,巴萨、尤文和拜仁全都有弱点。


  利物浦将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克洛普首先说道:“原则上,我现在不该说太多。有些东西,我想大家也都能看到。皇马是过去两年的欧冠冠军,这个赛季半决赛他们淘汰了拜仁,此前还淘汰了尤文图斯,但那些比赛里谁是表现更好的球队?看起来每场皇马都需要进4个球才能晋级。皇马不是没有弱点。”

  记者问,您的意思是皇马防守差,这一点我们也知道,那么您认为皇马防线的薄弱点是谁?克洛普回答道:“马塞洛,我认为是马塞洛。马塞洛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球员,他绝不是一名好的防守球员。每次马塞洛离开了他的防守位置,都是拉莫斯补位。足球比赛有时候不能这样简单地去看问题,比如即将到来的决赛,如果马塞洛没有在位置上,萨拉赫面前也一定会出现拉莫斯。发挥好的球队,不会有弱点。”

  记者接着问,利物浦将如何防C罗,克洛普在这一话题上回答得很有心机,他不谈利物浦,而是拿当年执教多特蒙德时与皇马的比赛经验来作答:“当年我带多特时,与皇马交过手,那时候我们知道哈维-阿隆索是皇马中场的关键人物,要想限制C罗,就必须切断他与阿隆索之间的联系。所以我派了两个人去干这件事。那场比赛我们4-1战胜了皇马。”

  克洛普相信皇马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也会保持冷静,他说道:“与皇马对阵时,他们不会退缩。即使皇马比分落后,也不会让他们恐慌。可能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必须抓住,这也是我告诉球员们的话。”

  克洛普认为每一支球队都有弱点,他说道:“世界上不存在不可战胜的球队,皇马有弱点,巴萨也有弱点,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也有弱点。皇马连续第三年参加欧冠决赛,他们的弱点最不容易被对手抓住。皇马经验丰富,所以我们要努力给对方制造麻烦。”

  记者说,很多人在赛季初不看好利物浦晋级决赛。克洛普回答道:“我也知道大家是这么看待利物浦的。直到淘汰赛阶段,人们才开始认真对待利物浦。我们5-0大胜了波尔图,那一天我第一次听到人们说,‘喂,利物浦这边发生了什么’。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就是我们自己。可能对曼城而言,拿联赛冠军是目标。但对我来说,今年夺得欧冠冠军是我的最爱。”

  最后,克洛普说道:“我们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们现在要与最让人烦恼的球队之一踢决赛了。我知道我们不是最被喜欢的球队,但这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们并不是为了那些不喜欢我们的人而踢球,我们为我们自己、为利物浦球迷去赢得胜利。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战斗到最后。”


更多关于"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5年后再进欧冠决赛:红军比对手更耐心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客场挑战罗马,最终球队2-4落败,但基于首回合5-2取胜,利物浦得以总比分7-6杀入欧冠决赛。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总结了比赛 ……[详细]

红军名宿:克洛普是最接近香克利的利物浦主帅

近日利物浦传奇门将克莱门斯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现任主帅克洛普,他表示克洛普是最接近香克利的红军教练,并称德国主帅恢复了香克利时期的球队精神。“如果你让我把克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尴尬!皇马跑动距离欧冠32强垫底 仅80公里

“我们缺乏强度”,齐达内在0-3不敌巴黎之后坦承错误。比赛强度的重要体现,在于跑动距离上。《阿斯报》指出,皇马全队此役跑动距离仅为80.5公里,这在欧冠32强中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