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皇马官照无C罗 红军5000万签法比尼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皇马新赛季球衣宣传照无C罗引猜测



  皇马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不过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皇马全队身穿新赛季球衣拍摄得定妆照中,他们的头牌C罗并没有出现。

  欧联杯夺冠+全队挽留 巴萨签法国天王遇阻!



  众所周知,这个夏天巴塞罗那的头号引援目标是法国球星格里兹曼,早在一个月前双方便有过密切的交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巴萨距离签下格里兹曼似乎越来越远了,红蓝军团有可能与法国巨星失之交臂。

  土伦杯小组赛首轮 亚洲球队全部输球



  2018年第46届土伦杯小组赛首轮昨晚全部结束,中国、日本、韩国、卡塔尔这4支亚洲球队无一获胜。A组中国U21国青1-2遭英格兰U21绝杀;卡塔尔1-4不敌墨西哥。B组法国4-1大胜韩国;多哥1-1战平苏格兰。C组方面,日本1-2不敌土耳其;葡萄牙0-0闷平加拿大。

  诺伊尔恢复情况良好 勒夫已承诺主力位置



  勒夫在接受采访中明确表示,“如果诺伊尔去世界杯的话,他就会是一号门将,不过诺伊尔必须要保证健康。”

  埃及律师状告拉莫斯要其赔10亿欧



  据《进球网》消息称,一名埃及律师公开要求拉莫斯为伤害萨拉赫赔偿10亿欧元,日前他已将这份申诉提交至国际足联。

  继续下滑!恒大世界排名暴跌25位但仍是中超NO.1



  近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排名跌至世界第156位,在亚洲只能排名第7名,在中超各支俱乐部中恒大队仍然高居第一位。而上海上港队排名亚洲第14,世界第231位。

  热身赛-巴神轰世界波 曼奇尼首秀意大利2-1沙特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意大利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巴洛特利劲射建功,佩莱格里尼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贝洛蒂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沙特抓住意大利失误反击得手扳回一球,最终意大利2-1战胜沙特。

  利物浦与法比尼奥签下长约 转会费5000万欧元



  5月29日讯 官方消息,利物浦与法比尼奥签下一份长约。据《天空体育》报道,法比尼奥的转会费为4370万镑(约5000万欧元)。

  优酷拿下2018年世界杯版权将全程直播



  5日29日,在世界杯开始前16天优酷正式对外宣布:成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并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包括赛事直播、视频点播、赛场花絮等多项权益。

相关新闻

晚报:U19国家队大胜对手 埃梅里出任枪手主帅

战报熊猫杯-蒋圣龙头槌郭田雨破门U19国青4-0大胜匈牙利北京时间5月23日晚19点整,第5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U19国青队对战 ……[详细]

7M晚报:小白东渡日本加盟神户 安帅引发连锁反应

事件官方: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召开新援发布会,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亮相,正式加盟球队,开启亚洲新征途。据日本报道,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