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7M晚报:小白东渡日本加盟神户 安帅引发连锁反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 

 

  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召开新援发布会,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亮相,正式加盟球队,开启亚洲新征途。


  据日本报道,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签约3年,小白年薪在2500万欧元-3000万欧元之间。


  伊涅斯塔12岁加盟巴萨,为红蓝军团效力22年,他经历了梦二、梦三两代王朝,以及MSN巅峰时代。小白一共帮助巴萨获得32座冠军,包括9座西甲冠军、6座国王杯冠军、7座西超杯冠军、4座欧冠冠军、3座欧超杯冠军以及3座世俱杯冠军,此外他还帮助西班牙国家队拿下1座世界杯冠军以及2座欧洲杯冠军。

 

  官方:2020年欧冠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5月24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2020年欧冠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该球场曾经举办2005年欧冠联赛决赛,当时由AC米兰对阵利物浦


  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西部,是土耳其最大的体育场,是全座席球场,可容纳75145人。该球场为申办奥运会而兴建,2004年被评级为欧足联五星级足球场。

  另外,2020年欧洲超级杯将在葡萄牙波尔图巨龙球场举,而欧联杯决赛将在波兰的格但斯克体育场举行。

  迪马济奥:曼联就弗雷德加盟达协议 转会费5000万欧

 

  5月24日讯,曼联已和弗雷德达成协议,转会费为5000万欧。巴西人弗雷德将和马蒂奇博格巴组成三中场。


  同时曼联还有意引进米林科维奇,但暂时不打算花费一亿欧元引进这名中场。另外,意大利边后卫达米安正接近加盟尤文图斯,穆帅还有意签下尤文前锋曼祖基齐以及和他风格类似的前锋。

  同时据此前《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已经接近签下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弗雷德,巴西人有望成为红魔今夏第一签。

 

  好莱坞巨星献唱俄罗斯世界杯 官方主题曲将出炉

 

  据哥伦比亚电台报道,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将携手著名说唱歌手Nicky Jam,以及科索沃女歌手Era Istrefi共同演唱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


  据了解歌曲的录制已经完成,等待5月25日的正式发布。在此之前,世界杯官方主题曲一直备受关注,不少歌曲伴随着世界杯流传了下来,例如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Un'Estate Italiana》(意大利之夏)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Waka Waka》 。

  本周二史密斯在INS上发布了一张与Nicky Jam的合照并打上了世界杯的标签。威尔-史密斯作为一名演员同时又获得了葛莱美奖“最佳饶舌歌演唱奖”,实力不可小觑,相信他会同其他两位歌手为我们带来一首精彩的世界杯主题曲。

 

  安帅上任那不勒斯引骨牌效应:低价挖路易斯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那不勒斯切尔西之间可能要进行深入的谈判,因为那不勒斯有意引进切尔西的落魄中卫大卫-路易斯,而切尔西则计划聘请那不勒斯的前主帅萨里。


  此前萨里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不过那不勒斯已经宣布了他的下课,接替萨里的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尽管萨里已经没有了执教合同,也已经可以选择新的东家,但是那不勒斯是否和萨里达成一致的分手条款,仍然是一个谜团,意大利媒体也暂时没有对此进行跟进的报道。

  切尔西计划聘请萨里担任主教练,此前在那不勒斯聘请安切洛蒂之前,切尔西一度需要支付700万英镑的违约金才能挖角萨里,而与此同时,如果阿布解雇孔蒂的话,蓝军老板需要向意大利人支付900万英镑的赔偿金,一来二去,切尔西会在换帅上至少支出1600万英镑,这笔钱是阿布不希望掏的。

  因此,即便萨里已经下课,切尔西依然要同那不勒斯商讨萨里的合同问题。与此同时,那不勒斯希望签下在切尔西不如意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在过去的2017-18赛季,路易斯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位置,如果留在斯坦福桥的话,他很难有机会,加盟那不勒斯是一个机遇。

 

  意媒:国际米兰将官宣续约斯帕莱蒂只2021年

 

  5月24日讯 据《football-italia》报道,国米将正式宣布续约主帅斯帕莱蒂,意大利教头预计和蓝黑军团续约至2021年。


  昨天,斯帕莱蒂和国米高层进行了会面,双方就续约问题已经达成一致。

  本赛季,国米状态虽然有所起伏,但斯帕莱蒂还是率队在一场关键战中战胜拉齐奥,重返了欧冠赛场。

相关新闻

晚报:U19国家队大胜对手 埃梅里出任枪手主帅

战报熊猫杯-蒋圣龙头槌郭田雨破门U19国青4-0大胜匈牙利北京时间5月23日晚19点整,第5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U19国青队对战 ……[详细]

晚报:西班牙续约洛佩特吉 阿森纳本周迎新教头

曝恒大将挖“里瓦尔多二世”曼联罗马加入竞争《意大利足球》消息,效力贝西克塔斯的巴西边锋塔利斯卡突然在Instagram上宣布离队,他没有公布自己的下家,但是广州恒大有可能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